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別了,夏!

別了,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風涼了!

  當清晨來臨時,吻着踏着心中的露珠漫步林間,我發覺風涼了!當夜晚來臨時,捧着曾經的嚮往漫步燈下時,我發覺風涼了!

  你就這樣匆匆地走了,沒有留下夏的餘溫,只有涼風陣陣。於是,想竭力的挽留住你,可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卻抓不到你。夏,你可知道,你給了我別樣的感受,讓我怎麼能捨棄你!

  已記不清有多少個安靜無風的夜晚,你將所有的溫情給了我,讓這顆無所依託的心有了片刻的停歇。不管無風的悶熱讓你多難耐,你都會從遠方為我捧來那一縷涼風,那涼風,是在溫情呵護下的愛撫,是唯美的。

  已記不清有多少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你將所有的呵護給了我,讓這顆恐懼的心有了瞬間的甜蜜。不管暴雨來時你怎樣的怒吼,我都明白,因為那是你難耐的一種發泄。因此,我也會用那份理解來細嚼你往日的柔情。

  風越來越涼了,可我留不住你,不得不拭去眼角的淚,真心的道聲珍重,期待着明年會給我一個更全新的你!

  別了,夏!

您正在瀏覽: 別了,夏!
網友評論
別了,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