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標籤: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一 上粉底:

  1、用量:

  取黃豆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頰兩邊、鼻、額頭、下頜等5處,鼻樑和額頭少用些,臉頰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蓋均勻。盤龍小說因為手指不會吸收粉底液,不會像用粉撲一樣不均勻。推完之後注意補勻眼角、髮際線、嘴角、鼻翼等處。

  3、定妝:

  化妝師都有最後用蜜粉的習慣,這稱為定妝。這一步能讓妝容更持久,膚色更晶瑩。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二 上眼妝:

  1、眼影:

  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窩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輕掃,最後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內眼角處也可以加上亮色,令雙眼更嫵媚。

  2、眉毛:

  一般來講,用平頭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着眉形加深顏色,補足眉梢不夠的部分。

  3、睫毛:

  這次選用了羽毛般向外發散的假睫毛,借鑒的是ysl的彩妝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濃密,只要用上一個睫毛夾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 化唇妝:

  我們選用濃烈的中國紅,配合透明帶亮粉的唇彩,塑造了這個宴會妝容效果。唇的輪廓使用了唇刷勾勒出來,這樣可以令線條更明顯。

  刷腮紅

  四 刷腮紅:

  刷上腮紅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輪廓也更有立體感。刷的時候從黑眼珠下方開始,往鬢角方向刷,力道慢慢減輕。最後輕掃下頜。

您正在瀏覽: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個人化妝技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