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流年醉

流年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牽挂着,便是幸福,知遇着,便是溫暖。只誰依,畫樓月?遇見,幽夢清愁,江山劍煮,莫道紅塵染。知遇,西湖水如煙,相依相偎,浪漫刻畫。於此,共一場流年醉。回首來時路,煙雨樓台多少舊夢,洗盡鉛華幾行淚?

  流年夢惆悵,歲月離年一葉孤舟。晚晴,天青色等煙雨,沙塵多挪,風吹離歌起,你是我聽歌聽到一半會想起的人。那日,心音裊裊,我悠悠淺唱着你給的片段話語,頜首低眉在這靜默里,我凝眸情深,你淺笑繾綣,一曲心音悠宛在心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宛若童話故事的柔情戀,小說般的千古愛。

  天涯疏遠,隔別在深冬,雪落一地,埋葬了一地。我靜坐在窗檯,朝你的方向望去,墨筆着這一紙情愫,輕念着這一曲紅塵戀歌,期望,紅塵一日,讓你肆意的笑給我看。

  一夜夢醒,碎捻一路坎坷雪,難剪惆悵。繁華三千,古來許官人與白娘子,朝來羅密歐與朱麗葉,俗世雖美,終逃不開紅塵紛擾。君怎知,這只是上演了一場美麗的風景?彼岸觀花,搖搖欲墜。唯憐,多少似水青春,多少美眷如花,難解夢縈魂系?多少纏綿與悠悠紅塵,大都慘淡在這煙花易冷,紫陌紅塵里。

  哪知,煙花易冷,思念傾城,那個素昧蒙面的人已深鎖在心。

  塵世幾多磨合,演盡悲歡。關於這些,等待卻是浪漫紅塵夢,你說,我要走了,這一走就不會回來了,是我的我願拱手相讓,不是我的也不強求。果真你真沒有回來了,你我恩愛前生夢,謝謝你給過我幻想與心疼,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生活,更喜歡孤獨的看着別人幸福。

  等待相思長,拂堤楊柳醉炊煙,這場獨角戲流觴在深深流年裡。

  紅塵醉挽柔情。這節童話的故事,誰祭痴情公子風流?回眸馨香裊裊,紅顏聲醉滿樓,美人遲暮春同盡,原來,愛恨千古愁。雨落宿命誰家,閉上眼踏碎繁華努力忘記你,景依然,執念已深,你的天空還是重重的湧進了我的心頭。

  風雨飄搖,踏着冬,翻開寒冷的記憶,我又想起你了,你的全部漫過我最心底的痕迹。我知道紅塵一粟,終抵不過黯淡現實。奈紅塵,握緊清寒,卻發現,回憶染我一指傷,可你的深情和話語依然這麼清晰。

  逝水年華,無須刻意追求,生活本就這樣,你遠遠也追不上時光的步伐,談何與與歲月相守終老。太認真會受傷,或許有些人,有些事,只能塵封在記憶里,花開花落,緣起緣滅,僅此而已。

  關於這些,我的感受只有初見時的美好,我的感覺只有陌生和心疼。誰憐依舊,浮生若夢,在這裡,為你寫下一紙信箋,記下你給的煙雨惆悵,幽美迷離的青蔥詩篇。然後,執筆花落,潑墨成殤。過着屬於只剩自己的紅塵離愁,愛情,本就是千迴百轉

您正在瀏覽: 流年醉
網友評論
流年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