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心思量-----量相望

心思量-----量相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歸於無,看是有,輕輕的起步,慢慢的搖動,這是誰的傷,究竟誰會去流淚,傷心的疲憊,誰能來體會,不知誰錯還是對——————-題記

  走在徘徊的路上,淚如雨下,愛情是會出痕迹的,真心到底去了哪裡,不知所稀,我沒有挽走霞光的一絲美,也沒有去留下深刻的印記,怪我的把握,責我的失錯,你給了那麼的多,我到底能去怎麼說,這一切到底為什麼。

  天光雷影月徘徊,思無奈,無心走紅塵,凡間多坎坷,心中鎖迷茫,淚當年,不知何去何從,問當年,當年已在當時失,量樓影,樓影醉心不復返,辭別景,景去人舊痕無聞。

  揮筆寫思念,卻不能寫出自己的續集,走路路當年,卻不能路過曾經的你,多傷悲,多無謂,傷心的弦音彈起,流淚的伴奏開始疊加。

  一夢十三語,語語來爭鳴,心門無思量,情奈何,語奈何,執着會如何,逃千山越萬嶺,卻不能走出自己的那道心門,不能去超越大千世界的繁華多姿,百般求萬般戀,不能求到自己的路程,不能戀住過去的世俗。

  舞台的榮譽,榮譽的舞台,到底是舞台能給自己榮譽,還是榮譽能給自己去創造舞台,舞台下自己去寫了很多的榮譽,但是讓自己的榮譽去建造一個舞台卻是難上難,舞台能給自己榮譽,卻不能去給自己一份屬於自己的炫耀。

  一切路上的路,一切事上的事,有時路在事上,有時事在路上,片片疊加,數春秋,回首當年,現在的面對,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屬於哪個位置,不明白自己的哪個方向,能轉換到哪個時間。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錯在心,亂在事,不知不覺的迷茫,擋住了自己的路程,讓自己的心不明白了很多的時間,不了解很多的事迹,錯誤人為,錯判事迹。

  時間並不狠,歲月卻很真,真的能去改變一個人,能去改變一切事情,但是四季的變動,也載動着一些風景的變化,這一切很簡單,這一切也很複雜。

  無情的聲音,無助的話語,一一的貼入自己的內心,讓自己明白了快樂,看到了希望,但是穿梭了歲月,自己的心中有了痕迹,自己的淚中有了溫暖,自己的話語中也帶有了溫馨,路上多了歡樂的思念,談笑中疊加了懷舊的步伐。

  一句我走了,我的傷心就浮出水面,走了的卻不明白,不能看出後續的描述,同樣的時間,同樣的風景,同樣的季節,卻不能去等待同樣的你,我的行,我的路,我的夢裡,都是你的呼喚,現實中卻從來都不能出現你的一面之緣。

  想留不能留,想走不能走,留下了,不知道你會不會來尋找,走丟了,怕你找不到那個曾經的地方,我在等候的時間,風景變了,容顏一去,但是那顆對你不變的心,卻一直守候着我,等待着你,期盼着你能歸來。

  心為人而跳,淚為語而下,思念的疊加重逢,淚的相約守候,心跳意轉聲難眠,同樣的你,同樣的我,走在了天地中,都藏在萬景的漂浮影之上,你不漂入我的岸,我不流入你的堤,思念擺千秋,人兒兩相望,是苦是甜難兩全。

  一步輕輕的分離,分開了一時,離開了一世,相約的雨季來臨,算算不容易,一切都還有關係,心中關不完那道思念,每次聽到別人說的話語,其中帶有你曾經講述過的字跡,都會一一系出你的思憶。

  感情感情,一片是感,一片是情,付出了自己的心甘情願,卻未能得到那顆心的體諒,若心有情才能感到嗎?還是說若知道那是一片情,要用自己的內心去感化啊。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心思量-----量相望
網友評論
心思量-----量相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