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梅花吐蕊、凌寒暗香的好日子,我們 87屆初高中 的同學們,懷着無比激動和感慨的心情,在闊別二十五年後大家歡聚一堂,重溫師恩,共需友情,再次回味二十五年前的美好時光,重溫失散的記憶。

  歲月更迭,光陰如梭。彈指一揮間,一別二十五年。 如今,我們已不再年輕,從懵懂浮躁的青少年,邁入成熟穩健的中年。回首往事,有一個階段的經曆始終讓我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那就是師生情,同學誼。二十五年,有了太多的變化,但唯一沒變的是同窗數載結下的情誼,唯一沒變的是恩師們殷切的希望。

  同學們,在時間淹沒的二十五年中,我們懷揣着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們離別時的互道珍重,分散在四面八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有的事業有成,有的發家致富,有的是行業翹楚,有的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雖然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境況各異。但是要記住:"我們永遠是同學","永遠是朋友兄弟".

  此時此刻,我們師生間有說不完的話題,有好多往事值得追憶。回憶你我快樂的往事,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述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理想;放飛的是希望。

  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繫,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無論你過得好與壞,都要保持心態,樂觀向上。人生是一場沒有來生的相聚,也是一場五味雜陳的戲,主角是我們自己,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平平淡淡才是真,健康才是財富,讓我們樂觀的、健康的度過今後的每一天。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參加這次同學聚會,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 老師和 老師,感謝到會的各位同學,感謝組委會幾名同學,貧賤相交莫相忘,費盡心思和大家聯繫,今天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同時,還要對同樣期待重逢卻因種種原因未能前來的同學送去我們真摯的思念和祝福!讓我們為他們鼓掌,謝謝他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晚年幸福。祝同學們友誼長存,情懷永在,家庭幸福,健康快樂!

  謝謝大家。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二)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光陰似箭,四載師生歲月情盡常憶夢中;滄海桑田,同學聚會共敘離別真情。

  看眼前:同窗靚麗女生小姐依舊俏麗佳人,頑皮小伙老爺們盡成國之棟樑。

  彈指一揮間,一別25載,定當痛飲酒千杯;今日又重逢,夢想聚成真,怎不豪情高萬丈。

  星移斗轉,日月如梭。當年一別,迄今日,25載風雨飄過;在這闊別的日子裡,多想有朝一日,我們再歡聚一堂,共敘同窗之情,今天這個願望實現了。真是可喜可賀。在此,我再一次發自肺腑的向我們的恩師們問一聲:老師好,感謝您們的栽培!

  分別25年,相信每個人所走的路不盡相同,或功成名就,事業有成;或平平淡淡,漫步人生;或艱辛坎坷,不屈抗爭。但有一點是相同的,我們不再天真爛漫,我們不再豆蔻年華。也許,到了這個時候,我們才會醒悟,過去的一切原來是那麼美好,是那麼值得懷念!師生情,同學義,定會永遠銘刻在大家的心中。

  回想在校當年,眼前彷彿又是一張張天真爛漫的渴望求知的幼雛的臉龐,可能我們之間有過誤會,可能我們有過不快,可能我們有過相互的喜悅與愛戀,但這些生活長河中的點點花絮,不正是點綴我們人生旅途上的朵朵小花嗎?

  二十五年的真切思念,換來了今天的幸福團聚。我不希望"同學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我相信"同學聚會,真心相待,互幫互助是緣分".我們班有的同學已年過50,大哥形象,風度猶存;有的快奔5了,小弟小妹天真依然,可愛可親。我真切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雖天各一方,更需要互相關愛,互相體諒,為我們的相識,為我們的事業,也為我們今天的相知與緣分,抹上一筆濃濃的色彩!

  我很欣賞時下一句流行語"神馬都是浮雲",其實,細細想來,金錢的富足,地位的顯赫能證明什麼呢?同學的情誼,緣分,天南海北,聚了散了,真情才是永遠的財富。

  我要對同學們說:默默的奮鬥着,踏實;健康的生活着,幸福;保持着同學友誼,快樂!

  我要對老師們說:你們桃李滿天下,感恩者絡繹不絕!大事小事一聲言,弟子爭當效犬馬之勞!

  最後,預祝同學們在人生的光明大道上,續寫更加燦爛的輝煌!預祝同學們的母校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畢業25年同學聚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