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件讓人抓狂的事

一件讓人抓狂的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這事也算是一個經歷吧!本不想寫下來,可還是不甘心,也在警戒自己今後為人處事一定要細心,多留意,不給別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春節前的一天,一顧客來我家買葯,問我:“有沒有福爾可定口服液賣?”我說:“暫時沒有,年後訂貨會有。”她問:“大約多久?”我說:“大約正月初十左右。”她說:“那好,我正月十一走。你幫我進吧!”“好的,沒問題。”我滿懷信心的答應道。昨天上午(也就是農曆正月初十),我給市醫藥公司打電話訂了貨。下午我又打電話和隨車的銷售員協商可不可以在正月十一上午幫我把葯送到,平時都要到下午才能送到。他在電話里說儘力趕時間送過來,我很感激的掛了電話。

  今天上午那顧客如約的來取葯,說中午十二點半的車票,一家人就要出發去南京。我說您留下電話號碼吧!葯到的話,我給您電話。人家回去了。約十一點左右我給銷售員打了電話,他說約半小時後到。十一點半還不見車影,繼續電話打過去,說還要十分鐘。繼續等。四姑家請吃飯,那邊電話也在一個勁地催着。我估計快來了就打電話給那顧客。人家小夫妻倆開着摩托車過來,我只好陪着笑臉讓人家再等會兒。又過了五分鐘,車還沒來。女的有點着急說,飯還沒吃呢,又讓男的開車送她回去。之後男的又開電動車來拿葯。

  終於,十一點四十九分,送貨車飛一般的過來,駕駛員和銷售員滿臉愧疚得笑着下貨。我說:“實在不好意思,催你們那麼急,主要人家十二點多的車票,着急要把葯帶走。你看人家在等好久了。”駕駛員說:“那行,箱子就地打開把葯給人家吧!”我們都好像鬆了口氣。迅速地劃開膠帶,打開箱子。可是加上我婆婆在內,十隻眼睛從箱內箱外,車上車下都找遍了,也沒有看到福爾可定口服液的影子。銷售員滿臉漲得通紅,駕駛員惱怒地電話打給公司倉庫里的人員,一口的地方方言“你們怎麼搞的,……人家等葯,等了兩個多小時,竟然又是漏發一種葯,上一家也是……”

  我顯然有點沮喪,一臉無奈地對那前來取葯又等候多時的男子道歉,他那掃興的面容讓我感覺心被針扎了一下。“沒辦法,真的沒辦法。”銷售員也是不停地抱歉,說:“春節過完,公司剛上班,人員變動,新來的人員不熟悉,忙中出錯,真不好意思……”“哎!已經這樣了,又有啥法子呢!”我苦笑了下。心裡像貓抓的似的。簡單收拾一下,去四姑家,人家已經開吃一半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人抓狂的事
網友評論
一件讓人抓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