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是狂躁的悸動

青春是狂躁的悸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就是瘋癲的精神病,青春就是被追殺的狼,青春就是被遺棄的煙頭。

  我的青春就是一個人去唱兩個小時的KTV,唱到嗓子啞也要去狂吠《浮誇》。

  我的青春就是一個人去電影院看《竊聽風雲2》,左右都是美女的波濤洶湧下,我能淡定的隨着她們高喊吳彥祖好帥。

  我的青春就是半夜我可以拋棄開着電視,開着空調,玩着電腦也會忽明忽暗的穿上衣服徒步半個小時到鎮上的網吧去包夜,然後順便一個人吃個夜排檔。

  我的青春就是一個人在籃球場對着框子投上三個小時的籃球,然後再一個人去桌球廳對着一張桌子打上三個小時的桌球,然後一個人坐在燈火闌珊帶點誘惑的馬路邊抽掉一包煙。

  我的青春就是今天打完三個小時的籃球然後不洗澡睡覺,第二天再去打三個小時的籃球然後再不洗澡繼續睡覺,第三天再去打三個小時的籃球然後洗澡,一個洗個痛快。

  我的青春就是大學三年我認識了四個女生,我們班的四個女生,是那種見了面還不一定打招呼的女生。我的大學時光沒有荒廢在學業上,當然也沒有荒廢在遊戲上,荒廢在一次又一次等待然後空歡喜的每個夜晚,一次一次放棄卻又放不下的糾結上。

  我的青春就是看《英雄本色》我會被周潤發演繹的那種兄弟情誼流下少年不言愁的眼淚,也會看《歲月神偷》劇情中的狗血的親兄弟之情再次流下不珍貴的眼淚,也會看《天若有情》而喜歡上劉德華對吳倩蓮的那種不正統的愛情,我喜歡這種帶血的愛情,純潔中讓血一滴一滴的流在我流下的淚水中。

  我得青春就是我要洗澡了,我不扯青春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狂躁的悸動
網友評論
青春是狂躁的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