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說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現在人生很艱難,生意上面更是複雜難變。然而生意是有學文和頭腦的,,,徐州名吃早點辣湯,人們都愛喝並切都愛把雞蛋沖在湯裡面喝,老闆給小工一百個雞蛋讓他賣,結果他只賣了一半。同樣另一個小工也是一百個雞蛋,他對每一喝湯人都說雞蛋幾個,人們認為喝湯必須代雞蛋,有的要一個有的要兩個,一百個雞蛋賣完還不夠。這就說明,生意人人做各有巧妙不同。往往做事只是一句話而已。

  然而生意的事情千變萬化,當老闆的也是從打工者開始一步一步的發展起來的。開公司做生意好比種樹一樣。一個人種了一顆樹他不用心管理,一年活着二年也活着三年後就死了。同樣一個人也種了一顆樹他勤奮管理,一年不活二年不活三年後活了。也就是說三年活不算活三年死不算死。然而做人和經商也是同樣的道理,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勤奮是人成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生意說
網友評論
生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