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坐在這裡,等着你

坐在這裡,等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坐在這裡,等着你,帶着無限期望和愛戀,盼着你早點回來;我坐在這裡,想着你,滿懷着甜蜜和幸福,想牽你的手。時間停止了轉動,只有看着你的心仍在跳動。你留給我一綹短髮,帶走了我所有的思念;還在搖動的轉椅,卻再也看不到你美麗的身影。不願放過與你相伴的分分秒秒,注視着你的目光凝聚了我所有的深情;喜歡上了你所有,即使回嗔做怒我也感受到你的可愛。

  我坐在這裡,等着你,外面的沉寂帶去了我對你的擔心和牽挂;一個人的夜晚你是否孤單,冰冷的小屋誰給你溫暖?太多的傷感如何傾訴,無盡的黑夜誰為你做伴?恨不能飛到你的身旁,數着外面的星光點點,讓你進入再無煩惱的快樂夢鄉,從此丟掉了煩惱與憂愁,忘記了所有的不幸和哀傷。多情的月光請你不要走遠,把我所有的思念都灑在她的身邊,用你溫柔的眼神來幫我把她撫慰。

  我坐在這裡,等着你,忘記了自己,所有的魂魄都已附在了你的身上;夜風的嗚咽撕裂者脆弱的心靈,疲憊的身體卻充盈着興奮和緊張。遠方的你可曾感受到了我的氣息,可否知道遠方的我還在這裡為你守候。我就坐在這裡,等着你,看着那滄海變桑田,楓葉紅又紅。看着那時光流逝,歲月變遷。等你趕快回來依偎到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坐在這裡,等着你
網友評論
坐在這裡,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