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夏。傷

夏。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我用一生深情,換你一抹淺笑。那年夏天,我用一世痴情,換我三輪傷痕。愛情,從此刻已經死亡。爾後,你便是你。我,便只是我。

  -   ----------題記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如今早已散落在天涯了。

  我安靜的坐在落地窗下,百葉窗外的世界此刻是可怕的沉寂。思緒忽然回剎到了那年夏天,也是在一個這樣的夜晚。那時,雨下的很大很大,像此刻一樣。那時的我,也像現在似的,安靜的坐在那窗前,想念着你。

  昏暗的路燈下,剎那間,我恍恍惚惚的看見了你,還有那個你永遠說著說朋友的他。那時的你們,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啊。

  那刻,我是痛恨自己的,我痛恨自己有喜歡聽雨的習慣。我多麼的希望自己沒有看見你們啊。至少,我想那樣我可以裝作你還是喜歡我的。

  那時的我多想欺騙自己啊。我欺騙自己說你們只是好朋友。其實很早前我就聽說了你和他的故事。原來,我一直只是他的影子。

  我還記得第一次你見我時,說我和你的一個朋友很像,那時的我卻傻傻的笑了。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你只是把我當作他,你從沒有忘記過他,你一直在等他的。我是有多傻啊。

  我總以為我的真心可以打動你的,可是我卻忘記了,你的心早就屬於他了,你是沒有心的。那時,我總是告訴自己說:“時間會洗盡一切曾經,那些讓你痛苦的回憶。”可是我卻忘記了,原來,有時心痛也是一種幸福。

  心痛,也是一種幸福。

  那年夏天,我帶着你賜予我的傷痕,悄無聲息的離開了你,我知道,其實我早就不應該站在你身邊了。因為你的身邊多了一個他。也許是我打擾了你們的幸福。那時的我只想對你說句,祝你們幸福。我也會找到我的幸福的,那個沒有你參與的幸福。

  窗外的雨停了,我卻沒有發現。我想是思念是太重了。我看着那溜出雲層的皎潔月光,恍然想起了你的臉。

  再見,青春。再見,那年少的輪廓。再見,那夏傷。

您正在瀏覽: 夏。傷
網友評論
夏。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