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隨想—傷感

隨想—傷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今日的雪,綿綿絮絮;今日的雨淅淅瀝瀝,二月的春天應該是春風拂面,柳綠花紅,到處充滿生機的季節,但今日天空飄着雪,舞着雨,感慨這個時節,這個天氣像極了我此時的心情。走在雨雪翩躚的梧桐樹下,一隻梧桐葉隨着風搖曳着,呻吟着,緩緩地,輕輕地……傷感的情緒油然而生,雪花的光芒刺着眼睛看不見前方,反射的光芒射出了N片葉子,幻覺告訴我到了秋天,片片落葉飛舞,帶着銀色的光芒,好美,好靚。銀裝素裹,春華秋實。只是雨水打濕了我的眼睛,揉了揉眼睛,那隻不過是倒影,倒影里的景象,聳了聳肩,原來還是那片梧桐葉,獨自飄零。

  飄零的葉子,此時舞地好美,我想她已開始享受着這份寂寞,帶來的精彩,我想她已習慣了獨自堅強。你看她發出了魅力的光彩,此時的她是誘惑的,整個空間屬於她一個人的,所有的光芒為她而來,為她而生。為她而喝彩!

  傷感的情緒誰都會有,但不能讓傷感的情緒所左右。人生在世,誰都會有無奈的時候,挫折是你走向堅強的益友。人生在世,孰能無過,自己的路,要靠自己走,左轉右拐還是往前走,決策權交由自己手。對生活學會洒脫一些,洒脫地來,洒脫地走。自信是你生存的依據,堅強是你成功的砝碼。瀟洒一點,向著自己來時的夢,遠行!

  文/梧桐2012/2。26

您正在瀏覽: 隨想—傷感
網友評論
隨想—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