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個冬天你會和我一起去看雪嗎?

這個冬天你會和我一起去看雪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個七月變得有些怪,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已是38年來再一次雙雙重逢,這個情人節,你會讓我的玫瑰隨着風兒一起飛揚嗎?啊雪——一個美麗如畫清純可人的小女孩,你有沒有感覺到在你的背後總有那麼一雙熾熱的目光在偷偷地注視着你,你有沒有發現在你回家的路上,有一個身影默默地跟在你身後怕你擔心受害。——那就我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男孩,一個只知道把愛在心中埋藏的小男孩,一個總認為執着可以讓愛感動一切的傻男孩,去年七月初七我早早準備了一朵玫瑰卻怎麼也拿不出手,看着鴻明開着名車手捧着999朵玫瑰走向你,看着你那幸福快樂而布滿紅潤的臉,我感到是如此的寒酸,一朵帶着水珠的玫瑰花讓我感到傷心,瓣開每朵花瓣得就像撕碎我那顆受傷的心,滴血的玫瑰隨着風兒一起飛揚,情人節,夢中的情人卻與別人一起過節,平時不會喝酒的我竟然喝下了兩瓶啤酒,醉了也好,哭了也好,只有受傷的心才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無所謂,沒有情人的夜晚我好難過,獨自一人在酒吧里沉醉,為什麼每一次受傷者總是痴情的我。

  ??

  ??啊雪,我那善良而又純潔的小女孩,你可知道這一年來我總是在默默地關注着你,你的快樂,你的傷心都在牽動我的心,每次看着你紅着眼從鴻明那裡出來,我的心好痛,流着的是你的淚,刺傷的卻是我的心,我很憎恨鴻明一個以玩弄女孩為榮的大騙子,把那麼善良的你給騙了,等你明白時卻已晚了,我好恨我自己為啥不大膽一點,為啥把愛收在心中珍藏不讓人知道,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心在滴血,你知道嘛!每一次你哭着跑開的時候,我總是偷偷地跟上,怕你一時想不開,那一次你獨自呆的湖邊整整一個夜晚,我好擔心喲!整個夜晚我都偷偷躲在一旁觀望,可我卻不敢出來把你安慰,因為我害怕拒絕,因為我害怕旁人指責我,默默地關注着你卻怎麼也不敢向你訴說。

  ??

  ??啊雪,我心地善良動人的小女孩,你說過很喜歡雪,雖然你生長在南方很少看到雪,你知道嘛!每個冬天,我的家鄉都會下很大的雪,那漫天飛舞的白雪,就像你一樣潔白無瑕,這個冬天我好想好想和你一起去看雪啊!這個七月,我很想牽着你的手一起到海邊的沙灘上去尋找夢中的紫貝殼,一起去傾聽大海的呼喚,我多想用雙手替你抹去腮邊的淚水,多想陪着你一起數星星看月亮到天明,我想的很多很多,直到現在卻也不敢跟你說,每一次相見,許多想說的話兒總是被壓抑在心間,

  ??

  ??啊雪!你有沒有看見我筆下每一個字句都在為你歌唱,我把所有的想思都化着輕柔的風,希望有那麼一天能吹開你的心房,啊雪!別在作無畏的犧牲了,回過頭來看我,這個世界依然可愛,來吧,啊雪,陪我一起去看雪好嘛!讓潔白的雪花給我一份純潔的愛吧!

  本文作者:曉樹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你會和我一起去看雪嗎?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你會和我一起去看雪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