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童年是什麼

童年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童年的秘密 童年

  童年,是一幅美麗的圖話;童年是一隻筆,記錄走過的路程。

  童年我在老師的嘮叨下度過。有時隨口而出的髒話,被老師聽見,就被老師拉到班公室,訓斥一番;有時不小心打傷了同學,而被老師請到班公室;有時還上課遲到,被老師教訓。

  我還在童年時,和幾個好哥們一起去河邊捕魚、捕蝦;有時候某個朋友踩到青苔,滑倒在水裡,拉上來后看到他身上的傻相而笑不口絕;我有時看見別人抓了許多魚,自己沒有收穫時而感到氣餒。

  童年的我也總是哭哭鬧鬧。有時別人把我的玩具弄爛了,我就哭鬧不止;有時爸媽訓斥了我幾句,就哭得哇哇大叫;有時別人不小心打了一下我,我就反過頭來打他,結果我被打的地下爬着……

  我的童年也是在美食中度過的,每天都享受着媽媽煮給我的美味佳肴,例:排骨、雞肉、牛排、雞腿、辣椒炒肉……還有一雪糕、麵條、糖葫蘆、棉花糖……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值得留戀。童年沖滿了歡聲笑語,也沖滿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什麼
網友評論
童年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