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謝謝你的愛》

  作者:愛神早已不在

  又見只雁南飛……小城它雲冷日寒天空,又是孤身一人過寒冬……

  沉浮了半年了,同樣還是在感慨着過去的一切,總是一個人在感慨着……

  最近的日子,真的懶得出去走了,越走越覺得自己跟人海無比陌生,感覺自己總是在跟人海擦肩着,擦肩而過着。那樣的感覺總是讓自己誤以為自己是一個墜入了異界的孤兒……自己和這個人海,和這世界無關。

  一個人看凄美的句子,一個人看凋零的秋葉,一個人看慘烈的夕紅西去……安靜的一個人。不喊誰一起,就一個人……

  記得你曾說:“我才不會念舊,懷念過去,那是老人們整天里,天天的無聊里才會做的事,那是老人的專利!”呵,你說我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老了啊!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45度地仰望天穹,那樣的自己總把憂傷裸露,總是不小心讓眼淚它奪眶溢出……但從不去擦拭它。不為別的,只想看看思念能夠支撐這顆早已冷卻了的眼淚流淌多長遠,是否長遠到可以連接有你的地方……

  呵!那時,你內心的那座小城,我只是美美地走完了幾條繁華喧鬧的街,關於深巷衚衕的那些,我從未了解!

  直到現在仍在想,那時,到底是時間的洪流太過洶湧,還是我的游心太過漂浮?竟……就那麼離開了你……就像此時臉帶微笑的你,竟就這麼離開了我!

  微風努力地想要清洗冬天的寒冷,卻是弄巧成拙地把它凜冽得更加深邃刺骨。每天,不管白天黑夜,每每閉上眼睛,我便與世隔絕,而你,開始舞動你的美!

  那段有你的時光,我像一支放蕩不羈的小船,整天執着於狂風暴雨,大海的蔚藍……對於你撐起的避風港灣,我總是避得很遠,總是那樣的不屑!我那可笑的不顧一切地前進,可笑的每次總把你遠遠拋在後面,直到你漸漸渺小,直到你消失不見……終於,你真的消失不見。我身處在無際海洋的中心,過多的風浪之後,破舊的船身,疲憊的身心……開始迷茫,開始恐慌,一種找不到家,無家可歸的……彷徨。

  呵!直到現在才清醒,我們……每次我離開,每次你等待,每次你看着愛走遠,每次你總是還在一個人地堅持,一個人地等待,一個人在愛遠處拾荒……我無地自容……

  又起毛毛雨了!這場雨,你是否也可以看得見?冬天的雨還是那麼冰涼刺骨,還是那麼容易讓我想起你。你那張總喜歡浸在毛毛雨中的小臉,是那麼的靜好,那麼的乾淨,你總說:“我喜歡這樣的毛毛雨,涼涼的,它不會把誰淋濕,卻比認何的暴雨更懂得如何滋潤生命!”就像你,靜靜地來,靜靜地走,那般的溫柔。

  如今,那雨已刻在畫中,仍是那般的生動,可早已死去,或者說,從沒活過!

  曾經的你變成了如今的心痛。

  冷風吹過,之後的一地斑駁,斑駁了的葉的傲末……

  如果心可以摺疊,我會把它折成一架小小的紙飛機,放飛……就那麼隨風飛,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比天涯遠,比海角遠……那個地方叫天堂!

  你說:“靜躺湖面隨風吹,到哪裡無所謂……”

  呵呵……雲里霧裡流離,人海滄世顛沛,綿雨纏盡紅塵,轉世欲哭無淚……

  真的很想對你說,真的很想讓你知道:“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

  殘喘的夜,那些閃爍着的霓虹,踩着剛好的節奏眨得曖昧,而我走在每個有轉角的街,等待着一個永遠不可能再邂逅的美……

  從現在起,我要每天都快樂,我要用我的快樂貢養你,在天堂的你,我的天使!

  原創,隨筆,抒情,美文!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