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風花雪月的情

那些風花雪月的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想安靜的坐下來寫點東西,可一直都是處於忙忙碌碌不知所為的狀態。好在今天天氣很好,雨後空氣清新怡人,猶如嬰兒純凈的眼神,讓人感覺有種清涼的衝動,我想寫點什麼,做點什麼,要不然,我會不安,會彷徨,會不知所措。

  一、心情

  昨晚睡得晚,但是早早就被暴雨和閃電雷鳴給驚醒。我害怕這種大自然的轟鳴聲,打小就這樣。起床看見滂沱大雨,我的心情突然有點恐懼,落寞馬上襲擊而來。家裡斷電,我用手機上,這是化解無聊的最好辦法。好在有朋友在,人在旅途中。最近喜歡上網聊。或許時間就是這樣,一段一段的,以前不喜歡網聊,現在好了,可以無聊的時候去聊聊天,打發一下寂寞時光,但我不會一直這樣。我現在除了會懶,別的一無所長。

  二、親情

  媽周一拆線,回來后我就沒再去西安,說是工作忙,其實都是借口,歸根結底是我懶惰的結果。天氣高溫,每次出門都是一種折磨,我現在雖不過上等人的生活,但是那種小資的情緒還是會多少影響到我。我的日子有些許的驕傲和自信。所以,我選擇了呆在這裡,等待媽出院回家。這段時間,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不論我多大,媽在哪,我的幸福快樂就在哪,我的另一個家就在哪。

  三、感情

  我最近上網喜歡看感情方面的書籍。其實我一直都是這類人。做自己喜歡的事,看自己喜歡的書。這一直是我的習慣。我不為權勢留戀,不為情事絆腳。自由自在。真情率性。我喜歡你,我就會告訴你,我不會遮遮掩掩,旁敲側擊。我專屬於自己的心,愛在哪裡,心就會在哪裡,嘴就說哪裡,行動就表現在哪裡。

  四、愛情

  我愛你,這是無置可否的。只是我也會有寂寞和無聊,所以,我也要有朋友和空間,也會有清純和墮落的反差。平時我會是驕傲的公主,玩時我或許會做一瞬間的墮落天使。但,適可而止,這是我把握的原則。做人,我有自己的原則,做事,我有自己的度。我把握的很好,我一直沾沾自喜。因為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和同事,愛情,也一樣,我有忠於自己的你,也有忠於你的自己。但這不包括喜歡。我有自己喜歡的,你也有自己喜歡的,我們倆是自由的。

  我只需要你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就足矣。

  五、友情

  我朋友很多,這點大家都知道。並且人人都對我好,沒別的,因為大家都喜歡跟我交往。喜歡我言語風趣,收放自如。喜歡我修飾得當,有獨到的味道。喜歡我大方得體,具極佳親和力。雖這是新魅力女人的最新標準。但是。我都有具備,它讓我能更加瀟洒自如的生活和生存。我喜歡真誠的朋友,猶如我喜歡自己一樣的喜歡。

  六、結束:

  我願意溫婉典雅,清新可人的活一輩子,直到一切慢慢變老。你喜歡么?

  sea2011。7。3午後

您正在瀏覽: 那些風花雪月的情
網友評論
那些風花雪月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