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在不同的際遇中都有一個執着久遠的夢。陪伴着自己度過飄搖的季節。不知道這種際遇何時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更不知道這種際遇到底離自己有多遠。於是,在人生旅途中瘋狂的找尋着。不管人情的冷暖,不問世途的炎涼,獨自一個人走在生活的浪潮中一如既往的找尋着。

  走在風雨中,我不想回頭,只是瘋狂的找尋着夢境中的從容。不知道這種夢境中的從容是否會奇迹般閃現在我的眼前。也不知道這種瘋狂的找尋最終的結局如何?太多的不知道伴隨着自己獨自一個人奔波在找尋的道路上。或許,這種瘋狂的找尋是一種完美的追求,也或許這種瘋狂的找尋將是一個凄美的童話。

  走了這麼久,總覺的好累。可是,卻又不敢做一個短暫的停留,彷彿是怕停留下來後會錯過夢境中的從容。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心靈上的敏銳,怕自己感悟到美麗背後所隱藏的辛酸,讓本已零亂的心,再一次品味到所謂的“快樂”而變的更加的幽深。

  瘋狂的找尋,總有孤獨相依偎。這種孤獨的存在陪伴着自己遠走天涯海角。或許這種孤獨是一種“催化劑”,讓自己在瘋狂的找尋中體會到生活中另類的快樂。也或許這種孤獨也是心靈上的一種凈化,讓疲憊的身心,在孤獨中有個小小的休憩,好!去迎接更艱辛的找尋吧!

  或許,是追求的過於完美,才會有如此瘋狂的找尋。在瘋狂的找尋里同時又有許多莫名的憂傷一涌而出。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等價的交換呢?如果是這樣我願意承受所有的所有,為了自己執着久遠的夢,有何必在意太多的太多呢!其時,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已經註定了找尋的存在,只不過找尋的方式不同而已!或許是心靈的敏銳感悟到生活中太多的太多。為了這種感悟的存在,才會放縱自己的漂泊,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尋着找尋。其時不管找尋的結局如何?不問找尋的方式對與錯?我相信,這是對生活一種另類的洒脫而已!!!

您正在瀏覽: 找尋
網友評論
找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