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他、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他、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風華正茂的他, 一米八的個頭、臉兒英俊、形象飄逸。

  他、家境不算大富、背景不太複雜。

  他、大學文化、能歌善舞。

  他、笑起來迷倒一群美人;他、身體內功強健、發起威來棍掃一大片。

  他、就這樣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他、有文章在網絡發表,雖只是‘流年’之類的幾個詞顛來倒去,但憑着歇斯底里的傷感、點擊率每每上千破萬、被譽為‘才子佳人’。

  他、三五天換一個女友,有時一個月換一個女友、總之、沒有一個女孩能跟他‘好’半年的。這些失落的女子軍團、個個為他着迷、個個的笑和淚都由他擺布,這些女孩即是被他‘好’膩了、荒蕪了一年的光景,依然還在為他唱愛情的歌、寫愛情的文字、流愛情的淚。

  他、就這樣獨自走着、走着.....

  有人說他是寂寞的倩影,有人為他可憐悲悲,有人因他落淚‘流年’絕芳華,有人為他心甘不倫不類花落一片片;有人說他是曠世才子立春秋,有人說他是千年不遇的傳說;有人說他是經典流氓的婉約、有人說他是花粉淫賊的含蓄、有人說他是人渣精華里的凄美......

  他、沒有油紙傘,沒有作別西天的雲彩,沒有惆悵,就這樣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他、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網友評論
他、獨自在街頭走着、走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