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找尋愛的追想

找尋愛的追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找尋愛的追想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找尋愛的追想

  作者:湯偉

  秋風吹在我身上,感覺到秋風是涼涼的,凄凄的,沒有餘溫。我漫步在小路上尋找你曾經留下的痕迹。尋找我們曾經留下一點點的笑容的回想。難道我在回憶中,感到你的溫情嗎?難道我在回想中,感到你的愛嗎?我的愛究竟被誰蠱惑了,我的愛究竟為誰,弄得疲憊不堪。我還有多少愛,可以重新來過。

  葉兒黃了,草兒枯萎了,離別的季節里。我沒有期求什麼,愛已傷我很深,走着,望着,那熟悉的面孔,已經成為痛苦的回憶。

  我突然看見一位男子坐在樹下,聽見他唱起悲情的歌曲。他的歌聲里透出是那樣絕望,那樣無奈的心情,為情所困,因愛,無奈丟下他,一個人躲在樹下,唱的傷感歌。我坐在不遠處,靜靜地聽着,靜靜的想,為什麼 為情所困,為愛所折磨,感覺那麼痛苦了,為什麼換來是愛人絕情地離開,一張張白紙,只能在白紙畫著,想着,看着。沒有愛的日子實在難熬,愛人已走了,沒有迴旋餘地嗎?心已空空蕩蕩,沒有哀愁可怨了,男子的歌聲一直在旋落在離別的心情,只好麻醉自己,唱也唱過,哭也哭過,笑也笑過,那種疼痛的心,除深愛的人過,有誰明白呢?

  沒有你日子,我只能在冰冷的塵世中,遊走我的方向,只是一個空殼子,沒有思想,沒有情感,被你的所有的一切所困擾。想看看和你照過相片,被你的無情的手 撕成兩半。我還保留我的一半,只能看我的相片,我用勁去想你的另一半相片,甚至可以畫出你的摸樣,和我站在一起,怎麼我拿不穩畫筆了,怎麼畫呀,可是我的心越來越痛,想你越來越想見到你。我瘋狂的在外面尋找你,立刻你出現我的面前,給我一個擁抱,我多麼可笑呀!哈哈,我真傻,他可能有新歡,早已忘記我了,還想他,我是怎麼了,明明把你忘記,從我的記憶抹去,你卻浮現我的面前,始終不肯定離去。我的心早已落空了,眼前的景色,早已變色,什麼也看不清了,我仍然在原點獃獃着等待。

  凄涼的夜景中,我仍然想着曾經的誓言,想着曾經露出過一抹微笑。沒有你在,遊走在我的紅塵中找尋愛的追想

您正在瀏覽: 找尋愛的追想
網友評論
找尋愛的追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