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寬容》

《寬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悅色的人群穿過整條熟悉的街道,美好的霓光燈朦朧的眩耀,每一個人都目光如炬,尋找各自的需要,這個世界真奇妙。不再讓深夜孤單,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黑色的誘惑,喜歡嬉笑,當我帶着女兒放肆的嬉笑,原來大家都可以寬容那親和的笑聲,為什麼路邊的哭泣者總讓人討厭,或者每個人都聽到過的哭泣聲讓人煩惱,寬容是上帝送人的法寶,對於微笑者與哭泣者都曾是相似的真實情感,微笑可以放肆的流露,為什麼哭泣不可以放縱的哭呢?

  如果有一天親爸親媽和你沾邊的親人都一個個走了,留下自己一人孤獨終老,難道不夠讓人憐惜嗎?此刻放縱的哭吧,任淚水匯成海,別人怎敢厭棄?

  如果最珍貴朋友一天撞車了,雙腿殘廢,,此刻盡情的哭吧,這個世界上有幾個懂你人,有幾個安慰你的人,有幾個鼓勵你的人?任淚水嘩嘩,過去的美好光景,快樂友誼今天此刻的場面會不讓人心疼,哭吧,誰敢厭棄?

  如果你在為落花流水而哭泣請不要出聲,如果你在為一部電視劇而感動的哭泣,也請不要出聲,和你有關的事情不是落花流水的無情,你該哭的是你自己的真情,不是無謂的傷心感慨,亂花漸欲迷人眼那堪風雨太多情,多情總被無情惱。也許這一切也只是順其自然的運轉規則,每個人的抗拒心理都會表露,在我們這棟小巷裡,越來越多的女人在哭,一個,兩個不,一家兩家,悲傷的故事結局或許無法改寫,但總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嗎?深夜的吵架聲慟哭聲讓人心煩,算了,寬容的對待吧,像對待微笑一樣,心痛才會哭泣,開心才會微笑,做女人太難,做男認得女人實在太難,也許無意間就傷害了,無論什麼都千萬別抱着哭泣的自卑心理,無論什麼都別哭的太久,一味的傷感只會摧毀自信,反而揮霍了可以尋找快樂的時光,如果悲傷那麼可以扭轉自己,如果哭泣那麼可以忍住,微笑常在,身邊的人才不會厭棄。

您正在瀏覽: 《寬容》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