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世紀戀人

世紀戀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夜太美!

  我喜歡夜晚,尤其是夏天的夜晚它比其它三個季節的夜都要美,雖然夏的夜晚很喧鬧但也是種別具風格的美。深夜了我還未睡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的享受着這一刻安靜美。時而閉上雙眼聆聽窗外世界的聲音這是一種享受,時而望着窗外的那片風景。感覺有無限的美好,那種感覺只能意會卻不能言傳。有一種聲音是夏天特有的聲音,沒有這種聲音那就不是在過夏天。那就是蟬鳴叫的聲音。白天我並沒有刻意的去聽那聲音,就感覺它沒有存在,直到晚上一天忙碌的心空閑下來的時候我才察覺出來它的存在。蟬它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但它不停的鳴叫着叫的我的心裡空空的,而我呢並不感覺到孤獨這個夜註定我不孤獨,因為有蟬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我安然的入睡它依然還伴隨左右。

  我喜歡夜的安靜,一個人靜靜的享受着夜的美,安靜使我回憶起了往事,勾起了我曾經遺忘掉的心緒。我望着那幽靜深邃的天空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不懂夜的美。

  有誰知道夜背後的故事?

  白天黑夜他們是一對世紀戀人,然而時間卻無情的將他們分開,對的地點不對的時間卻遇到了對的人,他們堅定你就是我的唯一,他們有着共同的信仰不拋棄不放棄,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把他們緊緊相連的兩顆心分開的。他們之間有一個承諾一個約定:黎明時分相見,黃昏時分相別,只要他們都還在那個承諾約定就還在,一直到永遠,永遠的永遠就是那時間的盡頭。

  我又懶洋洋的換了個姿勢爬在床上,胸口和左耳貼在了床上閉着雙眼享受着夜的安靜,我聽到了我的心跳的聲音和蟬鳴叫的聲音,這種混合聲是完美的結合,是靈感的起源,是無上世界的終點。

  心情複雜的心終於在夜晚安靜的促使作用下而變的平靜下來了,讓心情重歸白紙,讓心情重歸最初的美好。

  我想用文字記錄我此刻的心情,我想站在星空下,夜裡。以最近的距離記敘我此刻的心情。我提起了筆,點燃了一根蠟燭用這悠久古老的方式記敘我的心情。蠟燭的光在這個星空下是顯的多麼的渺小,它的靈魂里藏着巨大的光源,蠟燭用它的靈魂照亮了這個無邊廣闊的星空靈魂此刻得到了升華,永遠的照亮了這個夜的星空,永世不滅。

  夜真美,美的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世紀戀人
網友評論
世紀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