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想嫁給你

我想嫁給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剛剛有位很可愛的女生問我,如果有位女孩對我說她想嫁給我,那我會怎麼做呢?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女孩是一種即可愛又麻煩的寵物。

  生氣的時候會很兇,卻又很想你哄她,哄到她開心了就會開始撒嬌;很多時候很忙,不想你煩她,卻又默默的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做些什麽東西,就算只是在世界的另一頭默默的等着她的電話,女孩也會很感動了。

  是很可愛的,當女孩撒嬌和感動的時候,卻又是那麼麻煩的,當他們開始要求男生不能做這個不準做那個又或者發脾氣的時候。我們是那麼厭倦那種無理取鬧的脾氣,卻又渴望脾氣以後的撒嬌和溫柔,所以永遠樂此不疲的去追尋,去疼愛那個對你來說很麻煩卻又不捨得離開他的女孩。

  我喜歡看我的女孩發脾氣,因為就連他發脾氣的樣子,我都覺得很可愛;我也很喜歡看他明明不懂卻要裝聰明的時候,然後一步一步的拆穿她,讓他臉紅;我也喜歡他口是心非的時候,明明很在乎卻又裝作不在乎的時候,我就會努力的想辦法讓他說出真心話,雖然常常我很害怕,他真的不在乎了。

  如果那麼一天有位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想要嫁給我,我會怎樣呢?應該就是嗯一聲,然後就抱抱她吧,因為有些時刻說多了好像就變得虛偽了。

  未來會怎麼樣,誰會知道呢?現在誰還相信天長地久?連自己也會害怕愛會消失,所以到最後只能輕輕的嗯一聲,然後再用力的擁抱着答應,在愛消失以前,會用力的把她抓緊。

您正在瀏覽: 我想嫁給你
網友評論
我想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