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追憶——那年,那季

追憶——那年,那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追憶那年我們最美好的年華。還有那群人你們都還好吧!還記得那座紅樓嗎!就是一進大門就能看見的那個!

  天微亮,就被忙碌的聲響吵醒,該死這是要幹嘛!不情願的 打開檯燈,這回是真的該死,要遲到了,像觸電般的翻起身。很快的穿好衣服,跑向水龍頭,胡亂的摸了幾把臉。也顧不得其他的了就一路狂奔!一邊跑還用手撥弄着自己的頭髮,很快來到校園的岔路口,隨便買點吃的,就衝進校園!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慢慢的才緩過氣來,每當要開吃是老師就進來了,可謂背到家了。匆忙的 翻起語文課本滿嘴的之乎者也,糊弄着老師,等他走後才才偷偷的吃起來,簡直就像做賊一樣,就這樣在和老師玩做迷藏,很快早讀就下了,我們都習慣性的伸着懶腰,長大嘴巴,將所有的疲憊釋放,走出教室靠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以自己喜歡的姿勢站着,有的兩腿交叉着,有的雙手插進褲兜,我呢點起腳尖,抬起頭仰望着什麼,一時也想不起來了,只記得他們很壞,每當有女生經過時他們就故意的將腳伸的老長,還裝作沉睡的樣子,哈哈,不知那會為什麼自己很異類,很少和班裡的其他女生說話,只喜歡和某女生說話,你們懂!就這樣課間十分鐘就過了!

  又得走進教室,聽數學老師將那排列組合 ,聽聽就聽不進去了,向左望去,同坐再看電子書,他總是習慣性撥弄着自己左鬢的發思,還有隔壁那個骨瘦如柴的傢伙,他超神的存在看電子書看到兩點多,整天除了上廁所就一個姿勢,還有他那傻傻的同坐也跟着看,記得最清是那天他的鼻涕流的老長也不知擦一下,往前看去最後兩排基本上都在睡覺,我很迷茫,我是睡覺呢還是乾的別啊!就這樣 糾結着一節課就下了。

  最難受的就是上化學課,從高一到畢業我都不能適應的音色,是那麼的刺耳,簡直是熬煎,每次上他的課我幾乎都在想着心思,他總是說有的同學眼睛進瞪得大大的不知在看啥,反正就是不聽課。不只是為何同學們總是愛上物理課,可能老師比較搞笑吧,最後一排的奇葩都聚精會神的聽着,也包括我,可能是老師的方言比較好聽,或者是他的語言能吸引人,那天自己就中彈了,那天他說我班胖胖的那個哥,說他壞的很,我也跟着起鬨說就是的,他看看了說,自己一身紅綠毛還說別人是妖怪。我頓時無語,祝這位可敬可愛的有點可恨的老師健康不用祝他笑口常開,因為他很樂觀,總是笑個不停。

  中午教室幾乎一片死寂都在沉睡!

  很快就剩最後的時刻了,那就是晚自習,不知為何一到晚上班裡就炸開鍋了,各種姿勢各種擺,各種技能各種摔,記得最清的就是爬在窗台上看來去的妹子!兩個窗台上都是,吼叫着,呼喊着,議論着,發著種怪叫聲去引起他們的關注在這一刻也許真的都放下了所有的煩惱憂愁,早一把高考不當會事,來的遲的總是那麼壞喊着班主任來了,結果都迅速大逃開,人家慢慢悠悠趴在那看,引起公憤是要付出代價的,狂揍,結果那次版主人真的來了,神呢,有個哥們在逃跑時被絆倒,哈哈哈哈,老師說你們就像那被宰的傢伙一樣,只露出個頭,哈哈。幾乎這件事我們都在一起干過,課現在我爬在自己的床上就能看到妹子,可我並未有那時的心情和當時的興奮,可能是你們不在吧,如若能再回到那時我一定買個望遠鏡,軍事的我們好好看,,,,,要上可課,拜拜,我很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追憶——那年,那季
網友評論
追憶——那年,那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