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婚姻和丈夫

我的婚姻和丈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婚姻和丈夫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婚姻和丈夫

  ??

  ??誰說男人都花心,女人也渴望激情再現;誰說男人都貪心,女人也同樣喜新厭舊。我說好男人並不

  ??

  ??少,只是看你是否能遇到,能看到。誰說丈夫是鞋子,不能既高檔又舒服;我說丈夫是一個高大的青松

  ??

  ??,作為纏繞他的綠藤我會很開心。

  ??我的丈夫偉岸亮麗,即博學多才又深明大義。對我從來都是既關愛細心,有呵護周到。每當我煩悶

  ??

  ??時,它會想方設法讓我高興;每當我感覺無聊時,他會給我講故事,他很風趣也很幽默,每一個有趣的

  ??

  ??故事都交給我一個做人的道理。她對我的朋友很友好,對我很信任,又使我很任性,她總象是哄小孩一

  ??

  ??樣給我講道理。只有他會欣賞我的小詩,只有他走進了我的夢。

  ??我想把我的夢寫成詩,丈夫是我詩的源泉,他最明白我的心聲。他為我建立了一個網頁,讓我在這個空間任意發揮,廣交筆友。

  ??我愛我的丈夫,他是學習上鞭策我的良師,是生活上愛護我的伴侶,是工作上我最大的支持,是人生中我最親密的知己。他曾說天亦老,心不老,天亦荒,情不銹。

  ??誰說妻子不是自己的最愛,自己的最愛不是妻子。我說和他認識是我的幸運,和他結合是我的福分,和他相伴是我的幸福。幾十天有不測風雲,即使他以後另有所愛,我也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能夠和他相愛就是我的快樂。沒有愛情的一生是痛苦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悲哀的。

  ??春天的早晨微風習習,麥苗青青,楊柳吐綠,我順着小河提走來走去,看着美麗的景色,不禁回想起昨日的情景:當年的我和他每每踏青,總是並肩騎車,或奔于田間小徑,或楊柳河畔。幾曾何時我們共守朝朝夕夕。他如春風般的愛吹動了我的心境,如同吹動一潭秋水,再也不能平靜。

  ??我們牛郎織女相戀了四年,有過多少次恨天短,有過多少次恨地長。今天的婚姻是我們共同建設,幾經坎坷風雨同舟的結果。

  ??誰說結婚會失去自由,我說結婚是自立的開始,是成熟的標誌,是幸福的殿堂,是美好的生活。

  ??滿眼碧色蒼翠,清泉潺潺,看着流淌的河水,我心裡格外舒服。他又映在我的腦海里,溫柔的目光,謙和的笑容,無邊無際的愛。這一切讓我陶醉。我真想纂住時間,不讓它流走。我真想留住青春,不讓它遠逝。面前的幸福是我把握的結果,我怎能不珍惜,我怎會不滿意。

  ??我真的好愛丈夫,從頭頂到腳跟。我也曾為他流淚,相愛的人流淚並不是真的難過。我開始為他歌

  ??

  ??唱,儘管我五音不全我還是唱着笑着追求着奮鬥着,走向更完美的生活。

  (作者:一路豪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婚姻和丈夫
網友評論
我的婚姻和丈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