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品味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等待

  人生命1/3都是在等待中度過,等待成了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等待一份不可預知的夢和前程。沒有等待的生活是無聊的,沒有等待的生命是可悲的。所以等待也是一種快樂的人生旅程。

  每個人一生都在等待,母親等孩子出生,孩子等母親回家,父親等孩子長大,孩子等自己取得好的成績。人們都在不經意的等待着自己的目標,等待着自己的理想,等待着自己的愛情,等待着金錢和地位。等待着我們艱辛而快樂的一生。

  等待是很苦的一件事,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等待讓我們的心靈充滿了柔情和憧憬。等待讓我們充滿了美好和詩意。我們在等待中享受着甜蜜的愛和濃濃的情,感受着家的幸福和快樂。

  有的人是因為寂寞和孤獨才等待的,那種美好的感覺也許只有他們自己才能感受的到,有的人是因為幸福而等待,他們心裡充滿了愛和寬容。

  等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等待一個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是需要付出艱苦的代價的,等待一個美麗而又溫馨的生活,也是需要付出努力和勇氣的。

  我們一生都在等待中度過,到底我們等待到了什麼。等待一個愛自己的人,是很幸福的事,等待一個自己愛的人是一件快樂的事,等待孩子回家是一件美好的事,等待丈夫或妻子回家是很甜蜜的一件事,等待自己美麗的前程也是一件人生快事。

  因為等待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所以我們才不辭辛苦,耐心的等待着每一天的到來。也許你不曾想到,等待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種期盼。

  品位等待,學會等待,讓我們在等待中度過自己美好的一生,讓我們在等待中學會感知世界,感受人生。

  寂寞

  寂寞的人感情太美麗,寂寞的人心靈太優秀。太陽是寂寞的,月亮是寂寞的,但它們卻都是燦爛的。

  寂寞也是人一生中所要面對的事情之一,寂寞的人各有各的煩惱,各有各的快樂,寂寞的人常常是因為心靈的孤獨而冷清,他們有的人其實很快樂,也有的人很空虛。不管是什麼原因,寂寞總是和孤獨相伴的,他們是一對攣生兄妹,寂寞的人是充滿智慧和睿智的,他們喜歡在寂寞中領會心靈深處的愛,他們喜歡在寂寞中擁有自己的天空,他們在寂寞中享受着人間最高的境界,他們在寂寞中學會孤獨,學會自信,學會生存,學會愛自己,學會愛別人,學會愛生活,學會愛世界。

  我常常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寂寞,也許是因為孤單,也許是因為空虛,也許是因為幸福,也許更是因為愛吧。

  愛自己的家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渴望有一個快樂的家是我們一生的期待。因為愛,我學會了寂寞,也因為愛,我學會了堅強,更是因為愛,我學會了等待寂寞,等待孤獨。

  寂寞是我的朋友,我喜歡和它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模糊而又朦朧的享受,是我一生中最真最純的一個夢。

  因為有了寂寞,才有了孤獨,因為有了孤獨,才有了我們精彩的人生。

  因為有了寂寞,才有了生命,因為有了生命,才有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愛。

  因為有了寂寞,才有了沉默,因為有了沉默,才有了我們對對自己的自信。

  學會寂寞,學會孤獨,學會愛,你的生活會更明朗,你的生命也會更加美麗動人,你的世界才會更加寬廣。

  牽挂

  思念如果是一條河,牽挂則是河裡自由漂泊的魚。就生命個體來說,牽挂是一個人最初的本能,一個人如果沒有這樣的本能,他的生命就會沒有溫馨和甜蜜。

  你牽挂過你的親人了嗎?你牽挂過你的朋友了嗎 你牽挂過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了嗎?你牽挂過,你就會懂得生活,懂得珍惜生命。

  人一生中有許多的牽挂,牽挂自己的親人,是很美好的事,他們的健康和快樂是你最渴望的。牽挂自己的朋友,是很愜意的事,他們的快樂將影響你的性格。牽挂你愛的人是很幸福的事,他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他的痛苦也會使你傷心。牽挂是一種美麗的粟粒花,也是一種純香的美酒,它是你生命中最值得回憶和難忘的一個夢。共2頁,當前第1頁1

  本散文作者:想飛的鳳凰

  沒有牽挂的人,就沒有精彩的人生,沒有牽挂就沒有愛的感覺,沒有牽挂就沒有瀟洒背後的凄美,沒有牽挂就沒有生命中的最愛,沒有牽挂就沒有對生活的熱愛,沒有牽挂就沒有對理想的追求和奮鬥。

  人生因為有牽挂,才會充滿希望。

  人生因為有牽挂,才會充滿快樂。

  人生因為有牽挂,才會如此的甜蜜。

  生命中有了牽挂,你才如此的喜悅。

  生命中有了牽挂,你才如此的優秀。

  生命中有了牽挂,你才如此的浪漫。

  因為有了牽挂,我們的人生才這樣的多彩多姿。

  因為有了牽挂,我們的生命才如此的春光燦爛。

  牽挂所有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你的生命將重新開始,你的生活也將會更加的美麗。

  共2頁,當前第2頁2

  本散文作者:想飛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