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同志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今天,我們在這裡為旅遊局成立舉行簡短的掛牌儀式。按照縣委十一屆三十四次常委會精神,縣旅遊局正式從縣文化廣播電視局中分離單列。縣旅遊局的成立,是縣委大力實施“1321”工程、發展大旅遊戰略部署的重大舉措,對於做強做大我縣的旅遊產業,把旅遊業早日培植成富民興縣的特色支柱經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義。

  近幾年來,我縣的旅遊事業發展勢頭良好,先後建成開放了神霧山、魯溪洞、武陵岩峽谷漂流等20餘個景區(點),基本形成了一個融山上、湖島、漂流、溶洞、溫泉、宗教、生態農業和休閑娛樂於一體的旅遊風景名勝區,旅遊業在省內外的知名度越來越大。這一成績的取得,是縣委縣政府堅持不遺餘力發展旅遊事業的結果,同時也充分說明了過去幾年來我縣的旅遊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然而,相對於廬山、九宮山等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而言,我縣的旅遊事業發展還僅僅是剛剛起步,這好比是一顆稚嫩的幼苗,還需要大家細心的呵護。新成立的旅遊局承擔著指導旅遊資源開發利用與保護、培育和完善全縣旅遊市場、樹立武寧旅遊整體形象、實施旅遊行業管理等繁重任務,其各項工作還需要大家更多配合和支持。我相信,有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有縣旅遊開發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及全縣人民的積極關心和大力支持,有旅遊局全體幹部的共同努力,不遠的將來,我縣的旅遊事業一定會魅力無限、名揚四海!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縣旅遊局掛牌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