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華冠一頂,這是青春

華冠一頂,這是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華冠一頂,這是我們的青春。

  走過山川,跨過河流,驀然回首,我們似乎還站在最初的地方。懵懵懂懂,恍恍惚惚。時光荏苒,我們在跑,逐漸向那終點奔去,可又是如此遙遠,困難重重,直到筋疲力竭。

  這是青春,這是成長,這是得到認可的渴望。

  突然感想襲來,恍惚憶起那些青蔥歲月,竟是如詩如歌,如訴如泣。

  青春,他是苦澀的,他也是甜蜜的;他是憂傷的,他也是快樂的;他是艱難的,他又確實是燦爛的。我們走過這些詞彙組成的路,享受他的甜蜜與痛苦。

  我們一直在跑,我們追逐了好久,可就是見不到夢的方向。最初的害怕,最初的羞澀,被磨得只剩平滑,如此,我們又成長了一些。

  我們流過淚,迷失過自己,在曾經的那些時光,可又幸運在那段時光,那個年華,遇見過最好的你。那些笑與淚水的痕迹,帶着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我們都練就了一身的勇氣,逆着光,卻分明看見了遠方和力量。

  青春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帶着青春的幸福,去追尋自己的前途。

  莎士比亞說:“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這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因此,即便我們踩着青春的尾巴,也要追逐屬於我們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華冠一頂,這是青春
網友評論
華冠一頂,這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