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人生幾何孑然回眸

人生幾何孑然回眸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幾何孑然回眸 標籤:人生不設限

  青春,不光是一段歲月,更是一種姿容,她絢美、妖嬈、伸屈自如,為了那份情感的蓬勃,一枝一芽,在深遠的地方,容忍荒蕪,聚斂孤獨,把最美的風景,掛在心頭灼灼芳華。

  沿着陽光的舊址,尋找記憶的標識,沿途的風景,恍然都長着風的模樣:曾經,轉瞬即逝;未來,雲淡風清。

  淡淡的自己,悄然行走在千篇一律的日子裡,用平靜串起每一次心跳,漸次彩紮成依依誓約。

  不轉身,是因為不願讓你覺察我的不舍,喧嘩的距離,無法用言語丈量,空靈迷幻中,一段潑墨而出的風韻,詮釋了霧涌大地的秘密。立體的我,終究逃不過時間的擠壓,遊離、摺疊、已簡壓成平面的線描,宛若飄搖在風中的紙鳶,穿過樹梢去追趕心已抵達的方向。

  追逐的腳步不曾停留,說不出的話語哽咽在喉,昨日的痛,今日一起風雨斑駁。

  無論多年以後,寫下怎樣的定義,但只要有愛貯藏,哪怕黃昏路過,也全是陽光邂逅。

  握住你的手,抬起驕傲的頭,嘆紅塵穿梭俱往矣!但心在留住剎那的時候,雲霧隔溪山不斷,秀木蔥蘢已成林;碧澄千里風吹暖,一生相知潤無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幾何孑然回眸
網友評論
人生幾何孑然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