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幾許往事落夢中

人生幾許往事落夢中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幾許往事落夢中 標籤:人生不設限

  回首間,發現往事並非如此的不堪!

  許多東西藏在記憶里,那是我們的紀念,不管歲月如何的變遷,我們怎樣去改變,那些都是不變的,最真的事情,最美的回憶。

  遺忘了時間,卻遺忘不了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笑談人生,苦笑着往事,夢幾許,情幾許!

  翩翩而去的蝴蝶,帶走了那花季的美麗,為花醉、為花碎,眼淚留於花瓣,又有誰人知道?

  有人寫一季思念,只為身着白色梔子裙、藍色襯衫,飛舞的夢,在花的海洋揚灑絕美的舞姿。

  折一梔子花,寫一生的情,流逝的歲月,不變的情,只為紅顏!

  花開,是一季。

  花謝,又一季!

  落寞的情,戀於秋思。那裡不再葉兒滿地,不再倩影雙雙,孤佇着望蕭條的影,殘黃的昔日夢,破碎的昨日心,葉幾許,情幾許!

  寫一季繁華夢,念一生思念結,天涯怎堪寂寞?

  縱然物是人非,再回首,不過往事如煙,消逝在風中,埋藏在心底。

  若是遺忘,何來情?笑夢中,痴心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夢中。說的多好,想起了的,都是些痛徹心扉的往事。

  尋尋覓覓也未見得尋見,倒是驀然回首,才明白,伊人只在燈火瀾珊處!

  人生路,路條條,流浪的心終會回頭,船靠岸,夢醒時。

  後記:

  漫長的人生,

  往事知多少,

  夢落可知情?

您正在瀏覽: 人生幾許往事落夢中
網友評論
人生幾許往事落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