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相片__[零碎的感情]

相片__[零碎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相片如同零碎的感情。感謝那些封存已久的感情,從媚俗的笑到鍋碗瓢盆的考驗。

  從媚俗的笑到鍋碗瓢盆的考驗。

  在你真正了解他們之前,你無法知道他們有多好或者有多壞。在風雨之後會發現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你。不管最後的結局是否如你所願,我們也可以在這些泛黃的紙上漸漸遺忘,漸漸慰藉。

  再痛苦再慢長的路也需要留下足跡,當這些印在相片里,你的情感是否被觸動~

  可能會擔心是否相片會挽留,挽留你這個“不上相”的人。

  你這個“不上相”的人。

  你這個“不上相”的人。

  擔心會失去,更擔心不曾體會其中的意境。

  看看相片,偶爾的回頭看看——是否你還落空的追尋,而不知道失去了什麼。

  每個人都擁有回憶,我想我只願將它留在“相片里”——當我踏上亡靈的路途。

  當我踏上亡靈的路途。

  它就是我大膽邁開步伐的勇氣。世界也因此明亮和充實。

  如果你還因為錯過原來愚昧的世俗而鬱鬱寡歡,那你與之相別的只有美好的點點滴滴。

  用黑白的相片記錄過往,或許彩色並不是渲染一切情感的色調。有些人在過重的色彩中留下的只是虛華的靈魂。我想相片見證的不只是我們年齡的變化,還有蛻變后越來越真實的自己。

  事實上,相片所留下的是鼓舞你將來的動力,回望小時候到現在,改變的不只是你,還有身邊的所有人。還有身邊的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相片__[零碎的感情]
網友評論
相片__[零碎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