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提筆落墨,相思幾何

提筆落墨,相思幾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似乎輕的不能載重我對你深深的念想,城市的 夜色 總是顯得那麼朦朧而悵惘, 心情雜亂,卻無處訴說,有一種想逃卻又逃不了的感覺。 斷橋斷,落花飄落很遠,已經秋涼,影瘦,孤雁不成雙

  時光煮雨 , 文字療飢.對你的思念陪伴着我又走過了一季盛夏,不過秋的來臨,並沒有讓我的 靈魂 得以安寧.似乎浮躁,一如昔日那麼張揚,只有 夜 ,安靜了許多,但仍有繁雜的思緒繞過指尖的荒涼,伴着 疼痛 寂寂的盛放。

  你的城,我的 夢 ,你可知我是在守着年華為你等?誓言如 煙雨 ,落花即為塵,世界多大,人海多深,我們牽着時光的手就這樣不期而遇,遇見在最 美的 紅塵…….

  提筆落墨,相思幾何? 不知何時,喜歡上了文字,喜歡看書。夜深人靜,習慣性的打開電腦。行走在字裡行間。我在水波里細數光陰的紋路,在流年裡傾聽 生命 的梵音,我越來越懂得,水能養人,書能養心。

  與文字親密接觸,翻閱唐詩宋詞,踏遍秦磚漢瓦,任思緒像花叢中的蝴蝶在歲月流香中

  上下左右 翩翩起舞……

  提筆落墨,相思點點,好想讓你住進我的文字里,與我載一輪秦時的 明月 ,沐一身漢時的暖陽,浸染唐詩宋詞的韻香,相依雲水間,在山之巔水之湄奏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吟一曲莫失莫忘,看蜂飛蝶舞,紙鳶翩躚,對影成雙。與你攜手紅塵,共渡這一世煙雨。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伊兮伊可知?

  我今生的紅顏,

  我要用怎樣的詞彙才能描盡我心中的情思?

  我要用怎樣的詩韻才能詮釋我心中的情潮?

  我要用怎樣的畫筆才能繪出我心中斑斕的情海

  深夜不語中庭立,月照藤花影上階。

  不知道多少個這樣的 夜晚 ,

  一個人靜靜地為你守候,任 孤單 的思緒敲落寂寞的燈花;

  不知道多少個不眠的月下,

  輕輕地為你鋪開一紙芸箋,任飛舞的柔情注滿那平平仄仄的韻腳;

  不知道多少回臨窗而立,

  對着縹緲深邃的 夜空 ,遙寄一份深深的祝福,

  任瘋長的 思念 催開心中的紅豆,相思成雨!

  雨花隔窗而舞,無漣無漪,掀動着記憶的塵封,

  審閱着人世的滄桑, 演繹着生命的純真 ,

  飽含着積澱的久遠。把幻想和天真,輕輕縈繞耳邊,就像這零亂的夜,不經意就潮濕了念你的夢裡夢外。

您正在瀏覽: 提筆落墨,相思幾何
網友評論
提筆落墨,相思幾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