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幾何人生

幾何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幾何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因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最初只是一個點,當你降臨人世的時候,你的人生軌跡就會慢慢鋪展開。茫茫人海中,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顯得如此渺小。

  是的,在宇宙和歷史的時空中,我們不過是一個點。讀書的青春年少時光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點,白髮蒼蒼的老年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點,從生這個點到死 這個點,我們的人生軌跡組成了一條線。

  我們的人生肯定不會生一條直線,因為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我們的人生像一條弧形,有缺憾的人生比比皆是,不圓滿是人生的常態。可誰又能說弧形不是一種美?是的,缺憾也是一種美,他讓我們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每天過着感恩的生活。

  我們的人生也像一個矩形,中規中矩,平平凡凡地走完一生。平凡有平凡的快樂,太過耀眼的流星雖然美麗,卻很快會隕落。

  我們的人生也像一面,敵人間的面,面與面之間的角度也不一樣。

  也許你和某人成90度角,工整得很,互相支撐;也許你和某人成135度角,他高高的俯視你,讓你無地自容。

  幾何人生,人生幾何,無奈人生短暫,生命寶貴。不管我們擁有怎樣的幾何人生,都要努力地讓自己活的幸福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幾何人生
網友評論
幾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