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用得真心,換的孑然心境

用得真心,換的孑然心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七月,發生了很多事,因為不甘心,或者因為我的執着,讓有些事慢慢陷入進退兩難之地,卻無能為力———題記

  夏季是我一直不喜歡的季節,枯躁煩亂,許多事情湧上心頭,很煩。回憶是一種難言的苦澀,特別是那種曾經美好的錯覺,更是心頭的那種碎痛。輕嘆一聲,那種一廂情願的無奈,那種逐漸的渺茫,都有太多的過錯,太多的迷離。

  七月的風惹人醉,拒幾許真摯誰心碎。你的話語震動了誰的靈魂?誰用炙熱的眼淚無怨無悔的付出,願換的你的回眸?又是誰會用得二載青春年華證實真心的唯一?我用那真實真情的心去言說,卻只換來你分明地,堅決地,沉靜地虛空冷淡。那相思的淚泉,奔瀉於心。

  皎潔的夜晚,仰望蒼穹,月亮旁邊繁星點點無數。捧一杯清茶邀月談。誰會懂我攢眉千度?願伊懂我情深如故?但月不言,星不語,唯有自個獨自心語,最後緩緩入睡。

  清晨醒來,打開窗戶,一股清新撲面,陽光跑進屋內,映了滿地的喜悅。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臉上一抹的欣喜,那些回憶與惶恐早已了無蹤跡。曾夢嘆遙遠,忽然發覺,這只是年少流年的青春過往。曾吟唱恆古不變的等待,今只是一段經歷過的倒影。過去的場景很值得回味,就連每一束光都應該值得回味,只是回味。但是卻不應該傷心,畢竟那只是想念的思緒和過去而已,並沒有實質的物質存在。情緣里,倘若一路走來,心是冷的人是孤寂的,多少痴念成了絕。所有的美好,都是擱淺的船隻。那他還不懂,這不是情緣而是恨。

  微風輕輕拂過我的劉海,我緩緩伸了個懶腰,赤着腳,走進廁所刷牙。

您正在瀏覽: 用得真心,換的孑然心境
網友評論
用得真心,換的孑然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