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老地方的雨

老地方的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日,我們在最繁華的十字街頭含淚揮別。我用模糊的目光送你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儘管知道你走不出我的心裡,走不出我的記憶里,可我還是一遍遍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忘記你。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只因愛你勝過愛自己,所以才放開了你的手,也許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幸福,沒有我你會更快樂,我不怪你走出我的生活里,也不恨你如此現實,因為我愛你,深深的愛着你,所以不會與你計較。

  短暫的情緣,留給了我深深的傷痛與思念,儘管告訴自己忘記你,不去想你,不再為你流淚,不再為你牽挂,可我終究不是個絕情人,做不到不想你。好多人都問我,放開你後悔了嗎,我拚命地搖頭面帶牽強的笑容把淚咽到肚子里。是啊,我後悔了嗎,也曾這樣問過自己,我後悔過,真的後悔過,早知道離開你這般痛苦,真不該放開你,可是一想到沒有我你會更幸福,自己的苦痛也值得了。

  你的世界我的存在就是一種錯誤,我的感情即使姍姍來遲,可也是高尚的,偉大的。我知道你也捨不得丟下我一個人獨自苦痛,可是命運就是這樣弄人,是該說情深緣淺,還是有緣無分呢,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這顆飽嘗相思之苦的心。

  從與你相識在三月里的第一場雨中,和你告別卻是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場雨中,看着你離開我好捨不得,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難過,分不清我的臉上是雨水多還是淚水多,只知道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今天又走過那個初識的地方,天空淅淅瀝瀝下着小雨,只是再也沒有你為我輕輕的撐起那把傘,為我遮住冰冷的雨滴,看着滿街的花傘,我不禁留下了想你的淚水,春雨冷冷的落下來,冰凍了我孤獨的心,此時我多希望你悄悄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把我緊緊地用在懷裡,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希望和依靠。

  “我不能給你一個明天,更不能給你一個溫暖的家,今生別無所求,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好嗎。”這是你臨走時寫在我雨傘上的,我每每看到它就忍不住把淚流下。

  一次次在回憶,回憶老地方的雨,默默的我在想你,雨已淋濕了我的回憶,你卻不知道去了,去了哪裡,把我的心也遠遠的帶去。我一個人在雨里,有誰知道我在等你,就這樣的等下去,等下去,老地方的雨還在淅淅瀝瀝。

您正在瀏覽: 老地方的雨
網友評論
老地方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