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再見,我的愛人!

再見,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再見,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清晨八點,又坐在了電腦旁,又面對着一堆的文件,可是今天跟昨天卻不同,昨天我有你,今天你出嫁了,在一個我從沒有到過的陌生的城市……

  凌晨三點的哭聲還在耳邊回蕩,凌晨3點的酒精卻早已醒了,所以這心更痛!不怪你,也不恨你,只是比從前更加愛你!為什麼人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去珍惜,而今我就是這樣,今天,說多少海誓山盟,說多少生生世世,卻抵不過一句昨天的朝朝暮暮!

  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還記得當天你輕柔的笑語,還記得當天我們的腳步輕輕擦過旅館的地毯時的聲音,猶在耳邊回蕩,還記得你溫柔的挽着我的手穿梭在喧鬧的步行街,還記得精美的時裝店裡那件黑色的風衣,還記得你靠在我懷裡均勻的呼吸,還記得高鐵站里寂寥的大廳,告別時,你留在我臉頰的輕吻,心一直在流血,滴落在我們短暫卻又無比甜蜜的回憶……

  終於明白,我從來不是你的開始也不是你的終點,我只是你的一個過客,當啟程的汽笛拉響時,只能含着淚水微笑地揮手送你,然後轉身滴落這無邊的痛苦,不恨你,不怪你,恨只恨自己不能隨你而去,怪只怪自己有些東西不能捨棄,你說你的幸福不在我這裡,你說你非走不可,你要有個棲身之所!

  還有很多的夢想,還有很多的願望期待與你一起完成,夢想有一天,我在旗峰山頂,牽着你的手,大聲地向所有人說:寶貝,我愛你!夢想有一天,我開着車子帶着你去旅遊,安靜的高速公路上,夕陽的餘暉溫柔的披在我們的車子上,我們一起聽着彼此都喜歡的歌曲,朝着我們幸福的目的地而去……

  可是今天,卻還是只剩我在寒冷的夜裡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哭泣!

  每一天都覺得好痛,卻不可以流淚,強顏歡笑的面對周圍的人,每一夜都好睏,卻無法入睡,聽着你讓我聽的歌曲,喝着你不讓喝得酒麻醉,打開微信,都是我們淚流滿面的表情,關上房門,黑暗裡卻是我痛苦得無處訴說的世界,我該和誰說我這無法訴說的苦?!

  我愛你?!可是我為什麼不讓你做我的新娘,

  我愛你?!可是我為什麼不把你留下來,

  我愛你,可是我能給你什麼?!也許我就簡單的抓住你一個手指,不需要鑽戒,不許要豪宅小車,你都會義無反顧地為我留下來,

  我相信,就像相信明天的太陽會升起一樣!

  你說你要我好好的,好好的掙錢養家,買車建房子,呵!沒有你的分享,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失去你又能好到哪裡去?你說你要我再生個兒子,將來我們的子女結婚,成為親家,我不能答應你!我告訴你,我會呆在角落裡安安靜靜的思念你,不會在你們兩一起時打你電話,給你信息,我會把女兒養大,等她有心愛的人疼她了,我會把我們之間的事告訴她,然後離婚,完成你曾經苦苦期待,我卻無法給你的承諾!心情不好時我會在簽名上寫上陰天,想你時,我會換上下雨,想你受不了時,就是大雨,颱風暴雪時就給我來個電話吧,哪怕是僅有的一句問候也好……

  今夜,依然是一個人聽着想你想的好孤寂無法入睡,依然靠着酒精麻醉,情到深處人孤獨!再見了,心愛的人!終於應驗了我曾經對你說過得那句話,愛一個人有幾種方式,有朝朝暮暮,有曾經擁有,還有一種就是刻骨銘心!你說其實我們不存在結束與否,也許有一天你會因為照顧家庭,洗衣做飯,而沒有太多時間去想我,但是我一直都會在你心的一個角落,這就足夠了!

  再見了,心愛的人!

  我愛你,永遠的永遠!

  2013年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