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再見,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月光渺曼,你的話語依然在我的腦海里縈繞。

  靜靜的,我一人漫步在空曠的大街上,夜,很涼,我蜷縮着身體,用黑暗做我的大衣!

  失落的坐在路邊,偶爾飛馳過去一兩輛車噴着高傲的尾氣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地位。

  偶爾有一對情侶從路邊走過,他們相依在一起,影子被路燈拉的老長,那是大寫的‘幸福’兩個字

  回憶起我們的曾經,曾經的曾經........心被刺痛着,如同從心中生出了棵長長的荊棘,慢慢的蔓延,包裹着我的心,刺的它滴血~......

  記得初次與你邂逅,你天真燦爛的微笑就像一朵盛開的百合,

  記得初次與你相依在一起,你脆弱的像顆珍珠。

  記得初次對你說愛你,你溫柔淡淡的淺笑深深的鏤刻在我的內心深處

  記得初次深吻,在那個浪漫的冬天,你就像是雪地里的精靈~!純潔美好

  記不得那麼多的初次........哽咽着,哽咽着..........我真想把你從我的記憶里刪除,但是,閉上眼你的臉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里!

  是否,知否?也許我註定是這樣的痴情~!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