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再見,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往事就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曾經充滿甜蜜,如今愛恨又在哪裡?當愛成為往事,我也不想追憶什麼,只希望你能過得幸福、快樂,永永遠遠像我們相識時般快樂無憂!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熱情早已褪盡,我懂你,因此在你說分手的時候,我的心才會那麼平靜,才會沒有哀求你駐步。

  你說,你考慮了很久才下如此決定。你怕一向嬌弱的我承受不了你突然的離去的悲痛。然而我對此的反應卻在你的意料之外。你說你更加內疚了。分手的時候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呢?你好傻啊,不怕我不讓你走嗎?

  你說,分手后的我們不要做朋友了,但是當我有難時你會盡全力來幫我!你還說,無論你陷入如何困窘的境地都不要我插手你的生活!因為你覺得是你欠我的!

  傻子,你怎麼可以這樣?想在分手的時候讓我哭一次?我感冒了,再沒有人照顧我了啦!

  即使心很難受,可我依舊輕輕地笑着,揚起依舊溫柔的笑容,告訴你說,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但畢竟我們愛過,一日深愛便有這一生的眷戀!更何況我們已經走過很多風風雨雨啊!你我都懂——所有的感情都會歸於平淡,在歲月的長河裡沉寂。但是它未曾消失過!在我們之間,它轉變成了另一種感情,比愛情更真,比親情更深,它永遠在我們生命中,伴我們成長伴我們消亡……

  你不能說是你欠我的!記住,我們誰都不欠誰!因為我們的這份情,是我們一起營造的,我們都付出了努力,就該無關公平,無關對錯,無關欠不欠的了!

  我望着你深潭般的眼,你望向窗外。外面熙攘的車輛與我們無關,重要的是你此刻還在我的面前,還能如此靜靜地看着你的一顰一笑。

  安靜的等你開口,你說日後有緣再會。我望着你背後的牆,咧着嘴,輕輕的笑了。

  你起身離開。門關上的聲音像炸藥般把我偽裝的堅強炸掉,支離破碎,我的眼淚終於撲簌簌的落下……

  輕輕偏轉過頭,淚眼朦朧中,看見你正飛奔過馬路,一輛重型卡車突然飛奔而至,剎車的聲音響徹了這個你我相識的街道!我害怕着,卻見你的背影消失在人海!

  我記得你說過,你在心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就會選擇全力飛奔。你想理清頭緒,因為你捨不得我們這份感情,對不對?你想抓住我們這一段幸福,對不對?

  親愛的,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了,你一定要找到你的幸福,和你的她一直幸福下去!不要做傻事啊,不要像剛才那樣!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你的。因為,我們愛過!

  將往事輕輕憶起,掬起一些感動的細節,然後,我想我會忘記一些痛,而記住你的美好。

  再見,我的愛人,你一定一定要幸福!連同我的那一份也一併享用。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