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致“大地”

致“大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致“大地” 標籤:唐山大地震

  一個人默默坐在電腦前,深深發思,春意盎然的季節,如此凄涼而絲絲疲憊,靜靜聽着一首歌,並不是歌好聽,而是歌詞寫的像自己,一首歌單曲循環到自己麻木,渾渾噩噩聽那離殤的美,品那孤獨的傷,一切都是那麼單調。

  網絡,是人心的延伸,也是現實的背影,茫茫網海,有着同類的相知共音,感受着默契的氣息,蒼茫現實中無以尋覓的愉悅。

  曾經愉悅的聊天時光,如若初相見的愉快,但只能封存在淡然的歲月中,只是不經意間還會想起那個芬芳,孤獨,清凈,清純,以網絡形式激起你心底溫存,素心如雪的女子,她令你生命,生活充滿了漣漪,你告訴她這樣愉悅的活着,哪怕平庸也很值得。是人到孤獨的無奈嗎 還是因為太美不願去驚擾,解讀不了你的神秘,卻領略了你的深情,渴望走進你蔚藍的懷抱,用一生聆聽你心痕深處的美妙,看似那麼近卻又那麼遠,涼薄的世俗淡茶,是她無法飲透的紅塵,複雜與簡單,都不願去梳理。

  一聲我很珍惜你,能溫暖些許;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春天;足能回味一生,能感知你幽幽牽念,聆聽溫暖,將一些溫暖妥善收藏,只想,那抹淡淡的心香,在你心裡能始終吹拂着。

您正在瀏覽: 致“大地”
網友評論
致“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