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再見,我的愛人

再見,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再見,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剛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我還是在校園裡,那時的中國流行歌曲還沒有進入國門,就偷偷的找來手抄的譜子和歌詞,雖然譜子不是很準確,但是,它會讓我高興的象得了寶貝似的,鄧麗君的名字和歌聲向磁鐵一樣吸引着我,那時,我的年齡還小,不知道情愛的哀傷無奈的深意,只是知道曲子的旋律優美裡帶着無奈的思緒,讓我聽了會有鼻子酸酸的感覺。

  ‘再見,我的愛人。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一切給了你,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再見,我的愛人。從此和你分離,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我永遠懷念你,溫柔的情,懷念你永恆的心,懷念你甜蜜的吻。懷念你那醉人的歌聲,怎能忘記這段情,我的愛再見,不知哪日在相見。我的愛我相信,總有一天能相見。’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的人生經歷了很多的磨礪,這首歌

  也伴着我在生命的旅程里陪伴着我走了一程又一程,每每聽到這首歌兒的時候,我的心都會被它的歌聲而牽走,為它的字跡滑落的深情而憂傷,在想它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別離讓他如此憂傷,是永遠的別離?還是小別?為什麼把如此深的情給予了彼此還為什麼要別離?在歲月里讓我看到了情與愛的甜蜜,看到了真心相愛的美好,明白了歌聲里的情意,在那憂憂的歌聲里看到了那是無奈的別離。為什麼要再見,不再相聚?我為這相愛的人而惋惜,這一別也許就是永生的別離,想到此時我的淚就會噓唏,我千百次的體會着歌曲中人的心情,也許在那一端的生活里會永遠的銘記,但是我多麼希望能去把它留在那裡的愛去尋找到,不再分離。

  每個人都會希望得到愛情,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有的是在盲目的尋找,有的是不為愛情而愛,有的愛了走到了一起,卻又是分離。情感心裡學說:‘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的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在一起並不合適在一起,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人間的情與愛就是如此的說不清,在理還亂的思緒里困擾着人生。

  在那感傷的歌聲里,又牽着我的心緒,望着窗外的天,潔白的雲朵在靜靜的流過,歲月留給心靈的感傷也一同在歌聲里飄過。在淡淡的寂寞里也懷念起歲月的痕迹。雲淡風輕,

  思想就在心靈里散開,我的領悟就在此滑落,得到的與沒有得到的就在一線之間,輕輕的寫下了我的絮語,不要相思,不要別離。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