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聽陌上花開,我的愛人

聽陌上花開,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聽陌上花開,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嘆歲月,只染年華的寂靜。夾雜着這一季朦朧的憂傷;雨劃過我憂傷的臉龐,洗盡那浮華,露出了那歲月的感傷。

  聽陌上花開,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那開了一樹心聲,在你路過我的時候,聽陌上花開的聲音,凝視着那一絲絲的燦爛,那歲月的年華;凝視千年,卻看不懂你,那一地的惆悵,一地的心聲;我遇見了你在你最美的時候,我在心裡祈禱了一萬偏,祈求你能看見我。

  拾階而上,我遇見了你在你最美好好的時候,看着你一地的零落,一地的惆悵;渲染了我一層一層,零落一地的憂傷。

  只染年華的寂靜,聽你那花開花落的聲音,歲月靜好,那明媚的陽光,輕輕劃過我的心房留下那道青春明媚的的憂傷。

  歲月靜好,當你回頭,我在拾起那一地的花瓣;你彎下拾起了我那明媚的憂傷,感謝你遇見了我。

  嘆年華,她回頭了,你確猶豫了,歲月靜好,那抹猶豫,深深地劃過我進的心房,感謝你選擇了我。

  聽陌上花開,歲月靜好,我確懂了我自己,小氣,狹隘;你可知道在愛裡面沒有女人是寬闊的。我的顧慮,我的憂愁,你可知那痛划進了心房;你的抱怨,你的心聲,我不知道,你可知我是你的愛人;要你以我為中心,那你應該以誰為中心呢?

  所以我變了,變得小氣了;你確還不知問題,所以我淡漠了,你確認為是平凡了;其實我很簡單:我的要對自己很好——就是不能對其他人好。你能容忍我對其他人很好嗎?曖昧嗎?我的愛人,你明白嗎?

  我的愛人,你信任我,我感謝你;其實我做得很好,讓你信任我;我的愛人,感謝你了解我,其實我做的很好,我讓你了解了我。

  我的愛人,你說我和你不夠齊心,你能許我一輩子嗎?你能許我一輩子,我就能毫無顧忌的一起奮鬥,及時我知道最後多半不會有什麼結果,我也沒怨言,也不後悔。 我的愛人,這些你明白嗎?

  陌上花開,我的愛人:我愛自己;但我懂愛情,自私,還要要耐得住寂寞和誘惑;所以我知道怎麼愛你。

  給,

  我的愛人。

您正在瀏覽: 聽陌上花開,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聽陌上花開,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