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親親我的愛人!

親親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親親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又是一年年末,時間真像穿梭機,轉瞬即逝,每天日出日落就這樣過去,似乎這一年只賺到了年齡!好想抓住時間,慢點再慢點!

  有家之後想做什麼決定都必須有充分的思考,因為我真的輸不起,曾經一份痴狂的愛讓我放棄了很多,現在我又要重新選折去做一件事,又要讓我放下很多我放不下的,人生似乎就是這樣有得必有失,這可能也是生活的定律,正因為有了失才顯出得是如此的珍貴,正因為有了坎坷才讓生活有了動力,讓生命更加豐富!

  看着愛人為了這個家操勞原本白凈的雙手滿是傷痕,看着愛人眼角跳出的皺紋滿心傷疼,看着愛人把辛苦的錢擺在我面前說:老婆我不能給你多少但我會讓你一輩子幸福!結婚之前愛人真的沒吃過什麼苦!為了我他真的老了,身體也差了,愛人是個不懂浪漫的人,但是他卻做了在我認為最浪漫的事,燒飯他會在旁邊跟我閑話家常,洗衣時他會先感覺一下水溫,冰了就會拿壺開水來兌上,生理期不會讓我洗衣服!飯前他會給我遞上一碗湯說能養胃,收拾家務累了他會把你拉坐在床邊給你按摩按摩,冬天他會把我的腿夾在他的雙腿之間,儘管我的體溫足已讓他打幾個冷顫的但他總是笑笑說老婆我身上太熱了咋倆勻勻!每次委屈落淚他都會輕輕擁我入懷說:寶貝不哭有我在咋不哭,慢慢擦拭我掛滿淚水的臉!

  習慣枕着他的胳膊進入夢鄉,而每次起床他先做的第一件是總是甩甩胳膊,看了既幸福又心疼!有時總是不舍枕着,但每次在我熟睡后他都會輕輕擁我入懷,清晨醒來他都會親吻着我的額頭說:習慣了抱着你入眠不抱就會感覺空空的!人這一輩子能有這樣一個愛人真的足已!

  愛人最大弱項就是不會燒菜,他說他會煮麵,每次我不在家就只有面陪着他了!他也試着做了幾次每次都以失敗告終,每次他都會笑笑說:有老婆真好!殊不知有他我才是真的好!每次離別他都會千囑咐萬囑咐一定要吃好喝好,看着他轉頭抹淚,再回頭相我微笑揮手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次又是一個很長的分離了,親愛的我真的不願再看到你眼角新添皺紋不願讓你雙手再有新傷,所以親愛的我要和你一起分擔原本我倆的苦,我不要苦都讓你吃了,而甜卻讓我一個人嘗,所以親愛的別捨不得!你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女人,我也會讓你因為擁有我這樣一個女人而自豪的!

  親愛的別捨不得,看到你不舍的樣子我真的邁不開步子,親愛的我們是幸運的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我們要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美!讓我們父母晚年更幸福,所以親愛的別捨不得!

  感謝上帝讓我人生的花季遇見了你,感謝上帝讓我收穫了人間最珍貴的情!感謝上帝感謝有你,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