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在過去的三百六十五天里。

  你告訴我說,你過兩天要外出。我說,好,不要牽挂我,好好辦事。隨後,我卻迫不及待的問你,去多久?什麼時候回來?你說大概一周。

  聽到你說要去一周,我的心裡一下子就添了惆悵,那是一種不舍,又有些無奈的感覺,因為,我已習慣了,在我的每一天里都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只是網絡上的朋友,並沒有朝夕相處在一起。但,我們卻是心有靈犀的知己。

  自從我們相識到如今,可以說是天天在一起。儘管有時我們也會很忙,很累,但,每到傍晚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會如約而至的坐在熒屏前,共同談論文字,談論工作,談論生活,談論彼此的關心與牽挂。

  我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每當我打開電腦,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頭像在熒屏跳動,我知道,那是你呼喚我的信息。看到你,我就如同一個深居暗室里的人看到了久違的陽光一樣幸福和快樂,所有的煩惱和疲憊便煙消雲散了。三百六十五天,就這樣,一天天,一月月的走過,我已習慣了每一天和你相守着在一起度過那短暫卻快樂的時光。

  可今天,你就要走了,雖然那只是幾日的分別,可我卻是那麼放不下。我知道,你臨行前一定會上來看看我,那是你對我的不舍,是我對你的眷戀,讓我們會心有靈犀的在分別前臨屏相見。

  沒有道一聲珍重,一聲再見,因為那放不下的牽挂和眷戀,已深深地鐫刻在我們彼此的心裡,映在彼此的眼裡。

  列車開啟了,你要啟程了。我知道,那一刻,你一定是望着窗外,在心裡默默的想着:列車要是開往南方,該多好啊!

  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收到了你發來的信息,你說:有一天,我一定會乘上南去的列車,直達你那裡,去看我今生最愛的人。

  看着你的信息,我流淚了。

  你走了,這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個傍晚。

  我依舊習慣的在我們相會的時間打開電腦,可我卻看不到你那熟悉的頭像在跳動,我痴痴地看着熒屏,傻傻的盼着你能突然的上線,秋水望穿了,卻始終不見你出現。其實,我知道,你外出了哪能上線呢,可我就是習慣了,習慣每天在這個時候與你相見。

  想見卻見不到你,我的心像是沒有了依靠,那空空的感覺,讓我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夜,也變得那麼漫長孤寂了。

  我習慣地點開你的名字,把心裡對你的依賴,對你的想念,對你的牽挂,敲打成文字,發送給你。

  我習慣地翻開我們昔日的聊天記錄,在字裡行間感受着我們的深情與幸福。看着看着,我又不禁淚流了。

  我已習慣了每個傍晚有你的陪伴,可這個傍晚,我卻是那麼孤單。

  夜深了,你一定休息了,我似乎看到了熟睡中你臉上露出的笑,那一定是你在夢中乘上了南去的列車,來到了我的懷抱。

  而我,今夜卻無眠,我依舊痴痴的坐在熒屏前,聽着一首老歌 ,想着你。

  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

  孤獨總在我左右

  每個黃昏心跳的等候

  是我無限的溫柔

  每次面對你的時候

  不敢看你的雙眸

  在我溫柔的笑容背後

  有多少淚水哀愁

  不管時空怎麼轉變

  世界怎麼改變

  你的愛總在我心間

  你是否明白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註定現在暫時漂泊

  無法停止我內心的狂熱

  對未來的執着

  擁抱着你OH MY BABY

  你看到我在流淚

  是否愛你讓我傷悲

  讓我心碎

  擁抱着你OH MY BABY

  可你知道我無法後退

  縱然使我蒼白憔悴

  傷痕纍纍

  ..... ......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而此刻,我只能孤單的想着你,獨自流淚!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網友評論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