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那一夜,是我從小到大覺得最長的一晚,在那一晚,同學們都在睡覺中!而我卻一直無法入睡,那一晚,我第一次失眠了......

  從未有過的感覺一下子湧入了我的心裡。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爸爸生病住院,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為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的身體總是這麼健康,怎麼會生病呢?但是這是真的,無法改變事實。我好想希望一切只是一個夢,夢一旦清醒了,爸爸就會好起來。

  那一天晚上,我去醫院看望爸爸,他沒有說什麼,總是對我笑笑而已,還說沒事!這樣我的心中就更加沉重了,明明不舒服,在我面前還沒有流露出來。爸爸,對不起,很抱歉沒有和你對面說這一句,因為在你的面前,我總是不想表達出什麼,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很快樂,不想讓你擔心,只想和你分享我那一直努力去考好的成績單上面的分,看見很欣慰,就是我的快樂,什麼都值得了!

  在那一個晚上,我在醫院望着你,想起了許多童年裡的記憶,不知道什麼時候,眼淚早已經在我的眼睛里打轉!我抬頭望望天空,這希望眼淚可以回到眼睛里去!

  我記得你曾經總是和我說,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只要勇敢去做,就可以過去了!你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我沒有我就你說的話。爸爸,謝謝你!

  爸,等我長大以後,我會努力去工作,去賺錢,一定會養你,不讓你再好像現在那樣,那麼辛苦了!

  那一夜,我是失眠了,從失眠中成熟,懂事。

您正在瀏覽: 失眠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