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在寂寞

愛在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的風塵已閱盡那些與渴望有關的日子,空寂的夜裡走着橫跨無邊的憂傷。今夜,註定又是一個寂寞的夜。

  風輕輕地吹過,有一種淺淺地哀傷,像我的眼睛寫着憂鬱。

  風,本來無影無蹤,何來感傷?可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它的孤單與寂寞。那飛起的紗窗又盪起多少思緒。心,在漫無目地的遊盪;愛,充滿着回憶,在黑暗漸漸籠罩的夜色里一點點地剝落,旋轉。終於,我明白了,我的心是一座小小的空城,城裡為你佇滿了一地的思念。

  這是一個天長地久的神話,風雨流年,斗轉星移,愛在寂寞里流淌成海洋。

  時光走過。我,攤開手掌,曾經的溫暖仍在這裡停留,一切的記憶或甜蜜或痛楚,都在我念念不忘的回憶里漸漸升騰。這是一個離愛昧很遠,離愛情很近的距離。看你遠走,雖然你的眼中也有不舍,但揮別的手再多溫柔,也握不住心裡些許的痛。我不能讓你知道,在你身後是我一地的憂傷。

  或許愛已習慣,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獨自守着寂寞。習慣了深夜裡思念,習慣了在夢裡縈繞,習慣了在文字里感傷。

  我用我的方式眷戀着那難以釋懷的愛,我用我的方式溫暖着已經遠行的情。

  愛在寂寞,我的愛存在我寂寞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在寂寞
網友評論
愛在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