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從我懂事開始,狗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極差。每每看到它那古怪巴巴的樣子,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厭惡感,恨不得跑上去踢它幾腳解解恨,但“善良”的我又惡不過它,也只好作罷!然而我從小就生活在有狗的環境,這使我大為苦惱,我更弄不懂某些人為什麼如此喜歡養狗,於是我請教智者,智者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養狗也是他們的權利”無奈“懦弱”的我只好尊重他們的權利。

  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某些人為啥如此喜歡養狗,雖然這狗令我討厭,但這狗卻有一好處就是只要你和它混熟了,它就會畢生忠誠於你。現實中有一種比狗更厭惡但又非狗似狗的動物,此動物美其名曰“走狗”。最近有媒體報道台灣某些走狗又出來叫囂“什麼沒有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賣台”之類的狂言。每每聽到此類狂言我不更火冒三丈,假如我有權利的話我恨不得一打狗棍把他們幹掉。但在當今號稱民主;言論自由的時代,就算走狗也有言論自由,為此我唯有執筆言論;言論!

  說實話,其實也真的難為台灣人民了,甲午戰敗后;台灣成了那腐朽不堪大清皇朝的犧牲品。從此淪為殖民者(小日本)的亡國奴,受殖民者折騰了半個多世紀。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把殖民者趕跑。雖然殖民者被趕跑了。但用心險惡的殖民者卻留下了一群忠誠於他們的走狗。這些走狗打着“愛台;尊嚴”之旗號,鑽着兩岸中國人因爭權而分治的空子,動不動就出來叫囂,弄得人心惶惶。

  特別是那條性李(李登輝)的走狗,它公然叫囂稱自己是殖民者小日本的種,還宣稱釣魚島是屬日本。此狗真乃豈有此理。在此狗眼中所謂的“愛台;尊嚴”就是做前殖民者(小日本)和前殖民者的乾爹(美國)的守門狗,以包圍對岸(中國)從而遏制對岸的崛起。倘若有人向對岸伸橄欖枝,他就會帶領其它狗跳出叫囂“什麼賣台;沒尊嚴”。以阻止兩岸人民走向融合。

  “九二共識”是不是賣台;歷史將會證明,我相信歷史的車輪會朝着有利於兩岸人民大融合的正確方向前進。這潮流不會因為幾聲走狗叫就停下來,也不是幾條走狗所能阻止的。殖民時代已經結束,殖民者留下的走狗時代也要被掃進歷史垃圾堆,兩岸人民的未來應掌握在兩岸人民手中,

  奉勸那條性李的走狗,你如那麼憎恨中華民族,那你就乾脆和中華民族一刀兩斷,你那姓“李”的“李”字也出於中華民族。你應該改跟你的主人(小日本)姓,比如“牲口什麼什麼狼;東嫖什麼什麼雞”等等之類。回顧歷史那大名鼎鼎的汪精衛走狗在做狗之前,他還做了幾天人,然而這李走狗卻畢生都沒做過人,所以我們從未聽過這條走狗吐過人話。(魯舍)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