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廣寒怨

廣寒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江上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每當夜深人靜時,多多少少感覺有些寂寞。月盈月殘,思念似有似無,廣寒深處卻已沉澱了千年。擁有了長生不死之體,也蘊含了永遠的相思。玉兔飄零升仙,廣寒屋檐成雪。遙想當年伊人相伴,彷彿只是昨夜,而如今雪紛紛,空對兩面牆,只是一片回聲再等。

  快樂,短暫的讓人不敢去眨眼。就那一瞬間,眼淚邊淹沒了一切。曾經指笑蒼生,到頭來卻也與蒼生共埋一土。名利浮雲,卻惹的世人拋棄靈魂。在追逐中忘卻了一切,或許想得到的卻是失去的東西。廣寒深處,玉手撫琴,淡淡琴音,彈出波波淚流。

  我們活着,便是幸福,不用再去奢望。如果能再加一點夢想,不要太多,就那麼一點點就夠了,我們便可以很簡單的快樂。我們清楚,時刻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不用去顧慮,我們便是很聰明的。人生的旅途並不長遠,說不定哪天便要結束,錯過一個風景,是永遠的錯過。

  總把永遠看的很遠,總把得到的幻想成永遠的,總是把不能得到的幻想成得到的,總是把已經得到的傷害,最後她悄悄的走遠,永遠也看不到身影了。

  星星亮了,雲漸漸的散了。月,清晰了,憔悴的身影也清晰了……

廣寒怨 範文推薦:

  • ·廣寒宮的猜想
  • ·廣寒
  • ·廣寒宮
  • 您正在瀏覽: 廣寒怨
    網友評論
    廣寒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