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淺唱,那碎了一地的溫柔

淺唱,那碎了一地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吟,星光點點的碎影;頌,黑夜間孤獨的夜風;唱,櫻花隨風飄散的寂寞;讀,蝴蝶飛翔時的眼淚。

  ——題記

  聆聽雪花落地的寂寞,敲碎的一地碎影。那雪花是透明又非透明——誰有讀得懂雪花的心事?柔情似水,卻又觸動心中不安的心弦,如同一片樹葉掉落在沒有絲毫波浪的水面。雪花,就如同你令人捉摸不透的眼睛。

  風是何等殘忍,吹落了脆弱的花瓣。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花哭花瓣飛,只因相遇最美;花哭花凋謝,只因一世無樂;花哭花兒醉,只因容易怕黑。淚,滑過花的臉頰,不知為誰。

  你,是從黑夜裡踩着淚水來臨的美麗女子,別樣殘忍,又別樣溫柔。手裡拿着古箏,彈奏起一闋闋古典音樂。乍一聽不知怎描述,那柔情的音樂,卻又隱隱有孤獨的氣息。風兒靜靜的吹,吹起你那烏黑的頭髮,飄揚着,飛舞着……只為你,而心動。

  瀟瀟洒灑與君一曲,豪豪爽爽與君一舞。即使心痛如雷,也還要君臨天下,只為不讓眼淚萌動。

  在那月光之下,淚斷劍,斷橋殘雪,尋不到一絲花的蹤跡——梅開世界因寂寞而纏綿。

  眼淚,滴在雪花之上,濺起一地水珠。那碎了一地的溫柔,低頭淺唱,羽化在風中。

  在那遙遠的地方,天空依然閃亮,朝向射出的光芒,我要展翅飛翔。冷冷的雨無情淋濕了我悲傷的翅膀,讓我靜靜的沉睡,自己,懷抱自己的羽翼。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為著誰的託付。一片片羽毛,飄向無盡遠方。美夢就像海市蜃樓,就在眼前,現在還在某個地方不停綻放着虛幻。

  淺唱,那碎了一地的溫柔。只為——守住你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淺唱,那碎了一地的溫柔
網友評論
淺唱,那碎了一地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