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握不住的似水流年

握不住的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寒霜吹碧樹,嚴寒結庭院。在這雪花飄落的冬天,前塵往事,抓不住的似水流年,在歲月的追逐下,我輕輕的嘆息,我曾經不捨得的時光,如何在這再度降臨的冬日裡,重現。

  凝墨之間,揮灑自如,那曾經消逝的日子,就在這手指尖輕輕的溜走,看指尖濕滑猶在,那眉間的俏皮卻以不復存在,深鎖往日的溫馨。一輪明月在樹尖上晃來晃去,星星在天際調皮的眨着眼睛,回首蕭瑟處,真是也無風雨也無情。走在頹敗的小徑,一路的尋覓,終究沒有尋回我昔日的快樂。

  沒有你的日子,是枝頭那掛着的一縷微風,孤獨而寂寞。你曾經說,承諾是風中的殘柳,雨中的落紅。於是你將承諾掛在了枝頭,等待我的採擷,你說,如果有天花兒開了,便是我採摘的日子,在那時,花兒撒滿我的全身,你說,親愛的那不是花瓣,那是我愛的誓言。

  漫漫人生路,匆匆皆過客。在五百次的回眸以後,我等來了你的一絲微笑,在手與手相牽的悸動中,我感受到你溫馨的味道,在池邊的那一次輕輕的告別,我的淚水灑在你的手心,你輕輕的捧起,那不是淚水,是你水晶的心。

  人生如似水流年,短暫如落日黃花,如何禁得起離別。滾滾紅塵,一次的離別,換來終身的等待,你走時,樹綠,花紅,可如今,黃葉堆積,滿地蒼夷,在這頹敗的日子裡,我怎不興起思念之情。

  夜鶯輕輕的叫,遠處的汽笛提醒我,人生在繼續,短暫的離別,只是人生快樂的序曲,當再次相聚,便是你我幸福之時。

您正在瀏覽: 握不住的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握不住的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