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只要你給我一顰一笑,我就會給你我的整個世界。

  我們一路走過,四季的痛苦與歡樂,幸福與落寞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無法忘卻的記憶。經常默默的守望,我承諾用生命去珍惜,真怕只是一個轉身,你我的故事就變成逝去的永恆。一輩子的時間真的很短,執手相約,我們定下三生,可是就在你那一轉身的瞬間,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再也看不到那燦爛如花的笑靨。

  當那浮華散盡,紅塵落寞,到底誰是誰的唯一,誰又是誰的守望,淡淡的喜歡卻深深的愛戀,最終還是情深緣淺,就此成為再也不能夠邂逅的遇見,我曾用心的緊緊握你,貌似握住一把流沙,你還是在我不經意間,慢慢的在光陰的指縫間消失,於是這一切的一切就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夢。

  你的每一句話依然在我耳邊響起,你的每一個字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都說2012是世界末日,所以你就在這末日的時光里杜撰了一個美麗的天使,我痴然的送給你我的全部的。當我呵護你的心靈的時候,是何等的執着,你說末日的世界里你我要更加珍惜。

  你說你美麗,但是你真的不溫柔,我讀不懂你,你尖酸刻薄的語言始終迴響在我的夢裡,你的每一個字都在刺痛着我滴血的心,使我在夢中蜷縮痙攣到最後驚醒。

  擁有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能釋然的放下也是一種意境。我羨慕大海的胸懷,我也有閑雲野鶴般的情感,可是惦念你的心暗淡了你對我的尖酸,絕決的誓言在思念的音符下停止,迷濛的視線里依然見你,雖然明知那是你杜撰的天使。

  過去的一年何來匆匆,愛戀如此脆弱,柔情卻怎堅強。你走了靜靜的,靜靜的,寂寞和思念卻留給了我,你太殘忍了。微冷的冬季,我痴然的迷戀白雪,你說過潔白的下面是你的靈魂,我怕寂寞,你卻帶走了我的心,獨處的時候誰來陪我。

  我現在越來越期盼夜色,因為我每每會在夜裡夢到你,回想和你一起的日子不忘的幸福,你給予我的一切我都會用生命去珍惜,我們試着偷吃禁果暗暗的依戀,我期待着你的改變,女人的溫柔才是男人持愛的淵源。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依然,現在卻成了記憶中的風景,淡定那是我裝給別人看的。我在每一道記憶的風景里都會讀出你的影子。

  相守的文字維繫着心的掛牽,咀嚼你字裡行間的喜怒哀樂,我用詩一樣的語言訴說我們的悲歡離合,文字織就了我們今世無果的緣,我們的心靈也在這文字中相偎着共鳴。

  這些唯美的邂逅,承載着我們相識的故事,或是告白,或是慰藉,或是宣洩消遣,不求彼此相互理解,但求此生和睦共處,哪怕是心已有距離,我依然在荒蕪的流年裡奮筆,書寫那些永恆的記憶。

  回首網事,那以往的激情在這淡淡的哀傷中包裹,禁錮,慢慢消融,冬去春來現在本來是希望的季節,茫茫原野卻有雪花依然飄在風裡,孤寂的我被冰冷着,刺痛着,傷害着,我知道這是冬末的掙扎,冬的陰霾在更瘋狂的肆虐我悲愴的情感。

  這也使我愈加堅強,冬的憂鬱必然被大雪掩埋,迎着寒冷,春天依然會勇敢的走來,花會開,草會綠,陽光會溫暖,不管過去的我們孰對誰錯,我們都會相知在這即將到來的春天裡。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只要你給我一顰一笑,我就會給你我的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
網友評論
執手的時候是幸福,放手的時候是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