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

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放棄吧……她已經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坐在窗前,低頭鎖眉。右手剛剛放下的手機還在響着。

  “喂喂……軒傑,軒傑?”

  我好像沒有聽見,雙耳好像失聰了一般,雙眼空洞。右手不自覺的按下了“掛斷”。

  我是熙軒傑,是一名高中生,性格外向,有什麼事都會和朋友說。但是,只有一件事,唯一的一件事,我誰都沒有說。因為不敢說。

  記得還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開學第一天,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

  “我叫馨蓓兒,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以後我們以後都能成為好朋友”

  當她站起來時我的心跳瞬間一陣加快,馨蓓兒,這個名字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這之後的一個禮拜我每天都會想起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近乎於哥們,那是我很開心,能天天見到她,能天天和她玩。那時覺得天天都過得很開心。

  但是,等到上了高中,我們已不在一塊上學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同學,想要再見到她的一張笑臉那要等好久了,這種感覺隨着時間的增長越來越強烈。上課的時候常常會回想起之前和她一起玩鬧的場景,常常會擔心她現在過得好不好。她有沒有在想我,天冷了她會不會生病,天……我這是怎麼了。

  直到這時我才明白,我已經愛上她了。馨蓓兒,那個原來我第一眼就已經喜歡上的人。

  我沒有和同學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所以這能深深地埋在心裡,等到合適的機會再和她說明。因為此刻我已經完全淪陷了。

  過了半年,終於放假了,終於回家了。我拿起手機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我打算現在就告訴她。

  “喂……,是軒傑嗎?”

  “嗯,是,你幹嘛呢,我有事……”

  “我有事跟你說……”還沒等我說完,馨蓓兒便搶我一步。

  “我有喜歡的人了,呵呵……而且他也很喜歡我。呵呵……怎麼樣,祝福我吧!”

  時間瞬間凝固了,我的雙耳一陣轟鳴,心臟好像脫離了保護墜落到深淵一般。原本在心裡默念了好多遍的話語,此刻卻之語無言。

  “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的餘音繞耳良久揮之不去,我忘記了在和她通電話,心中空洞已不知自己所想。

  “半年的等待,想好的表白,但是到最後卻是說不出來的酸楚和心痛”

  “放棄吧……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可是,我苦苦等待了半年,就是為了和她說那句話啊”

  “現在說……你覺得她會答應嗎,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你對於她也許只是朋友,放棄吧。既然你愛她,就祝福她吧。”

  我一陣沉默,最後還是選擇了後者。既然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我會一直愛着她,在她幸福的時候祝福她能永遠這樣下去吧。

  “蓓兒……”我又撥通了。

  “剛才怎麼掛了?有什麼事嗎?”

  “沒有……你……,祝福你啊,和他要永遠幸福下去啊!”我極力的保持這正常的語氣,說出了這句話,但還是明顯的顫抖着。

  “謝謝你……呵呵,唉……對了,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啊!”電話那邊輕鬆的笑着,毫無顧忌的問我。

  我愣住了,心中藏着的那句話好像要自己蹦出來一樣

  “呵呵……沒……沒有啊!"下意識的從嘴裡流出來一句。

  “真的?……那你加油哦!會有的,呵呵,我一會要和他出去,不說了啊,拜拜……”

  “嗯……拜……”

  “通話結束”望着手機,心中又是一陣失落。

  怎麼會沒有呢,我一直都愛着你呢,只要你幸福就好了,現在你很幸福……呵呵……我很開心呢,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啊。所以只能在心裡想想了,也許只能永遠是想想。當你不快樂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啊,我會給你安慰,會讓你快樂。

  呸呸……什麼不快樂,蓓蓓一定會快樂一輩子的。

  我現在知道我們也許不可能了,但是,這並不表示我放棄,我會一直等她。等到我有機會說出這些話的那天。

  蓓蓓,要幸福啊。

  原· 作者: 一縷的暗香

  筆名:“奉天誠招”

您正在瀏覽: 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
網友評論
不能給她幸福,那就祝福她幸福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