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放手

愛,放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的愛會對你帶來什麼感覺,只是感到你可能也覺得這是一種負擔,你一直在逃避,一直在迴避,我一直在追,我知道我很傻,很笨。這也許本來就是一場遊戲,是我太認真,是因為我覺得我付出了,得不到我想要的,我在執著。原諒我一次又一次的表白,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我。

  要是你喜歡我,我現在不會獨自一個人在傷心,要是你喜歡我,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要是你喜歡我,你不會不去爭取,一直在爭取的人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的是我。

  我依然感激遇見你,多麼不情願說出的一句話,什麼叫感激呀?感激遇見你,但你還是令我失望了,如果你沒有給過我希望,我是不會有希望的。我討厭這種暖味的感受,令我不知所措。

  說好了不現找你,卻又一次一次去找你,但得到的也只是你的不回應,應該感謝地是你的絕情,還是你曾給過的激情。

  我對不起的不是你,對不起的是自己,為了你一次又一次地修改自己的底線,甚至於沒有底線。你不會明白我的心,不明白我對你的情,很久了,沒有試過這樣愛一個人。原來自己還可以這樣愛一個人,雖然也許我們不可能再見面,不可能再一起,但我還是不會忘記你,也不恨你。你有你喜歡的權力,我也有愛你的權力。

  我不知該如何訴說對你的情,你的愛,正如我不知該如何抒寫對你的感情,我亂了,但如何亂,我都是該是放手的時候啦。以後,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愛,放手
網友評論
愛,放手 暫無評論